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将由Cingular唯一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04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关于iPhone的传言向来不少,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和美国最大的手机供应商Cingular签订了一个协议,iPhone在美国将由Cingular唯一首发。

  按之前的说法,iPhone有2.2英寸的屏幕和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随机配送的还有iTunes和iSync。

  苹果答应给Cingular六个月的独家发售权,也就是说其他卖家只能在2007年下半年才会出售iPhone。按苹果以往和Cingular的关系来看,这还是很可信的,当年Cingular就独家发售过Motorola ROKR——全球第一款iTunes手机。

  同时,

苹果在世界其他地方也在商谈独家发售计划,但是缺乏详情。ROKR的欧洲首发商是O2,或许这次他们也会获得苹果的垂青。

  Motorola RAZR自2004年上市以来,已经达到销售5000万台的成绩,预计iPhone在2007年将会达到2500万的出货量。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