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时代 NOKIA推多款便携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6:55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随着手机音乐的盛行,一向作风严谨的诺基亚公司也准备抓住机会占据这个市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N95就支持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为此,公司还特别搭配了多款附件,涵盖便携音箱,耳机和耳麦。

  NOKIA Advanced Music Headphones HS-61是一款纯粹的耳机产品,提供给音乐手机更加逼真的聆听感受,包含40mm发生单元,并可以折叠起来,方便携带。

  

音乐时代NOKIA推多款便携附件

  而HS-81则是一款耳麦产品,可在音乐欣赏中随时接打电话。照片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款绕颈式耳麦是诺基亚和耳机大厂森海塞尔合作的产品,音质值得期待。

  

音乐时代NOKIA推多款便携附件

  两款便携式音箱MD-4和MD-3中,MD-4 V字形的独特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可以轻松折叠,便于携带。两款音箱都内置收音机天线。

  

音乐时代NOKIA推多款便携附件

  

音乐时代NOKIA推多款便携附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