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国产巧克力 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14 eNet硅谷动力

影音&娱乐

  TCL V8内置音频、视频播放器。音频方面,只支持MP3格式的音频,调节设置包括列表,循环播放(全部循环,单曲循环,随机播放三种模式),音量设置,均衡效果(标准,经典,礼堂,爵士,摇滚,轻摇滚,立体声等多种模式),该机没有加入流行的后台播放。音质还是不错的,高音部分没有破音,也可以合盖收听,比较方便。

  视频方面,该机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和播放,拍摄效果较为不错,播放效果一般,动画类的短片效果较好,但是真人的节目还原效果一般,但是不支持MP4以外的其他各式,也不支持全屏播放,不过有个列表还是很方便的,除了机器自身64M内存,再加上可扩展功能,应该可以储存较多歌曲和视频。

  该机的游戏方面,比较丰富珠宝奇侠,五子棋,扫雷俄罗斯方块等,也可以通过手机联网玩反恐群英,三界传说,X都市,泡泡小新等更多游戏。

国产巧克力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国产巧克力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国产巧克力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图为:TCL V8的屏幕显示内容

国产巧克力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国产巧克力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国产巧克力TCL酷黑滑盖手机V8评测(8)

图为:TCL V8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外观(一)
·整体外观(二)
·机身细节(一)
·机身细节(二)
·屏幕解析/铃声
·拍照功能
·拍摄样张
·影音&娱乐
·短信及电话本
·扩展能力/常用功能
·待机测试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