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影像之巅 诺基亚500万像素旗舰N95震撼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39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诺基亚在纽约的召开的Open Studio 2006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再次扩展了代表当前移动电话最高水平的N系列家族阵容。不仅推出了时尚折叠手机诺基亚N75,而且更是震撼发布了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N系列旗舰手机—诺基亚N95。
影像之巅诺基亚500万像素旗舰N95震撼发布
  作为N系列最顶级的旗舰产品,该机采用了独特的“双滑盖”设计,除了可采用正常的下滑盖操作方式之外,这款手机的滑盖还可以向上滑动。并利用上面的专用多媒体按键,轻松控制手机音乐和视频播放的各种操作、如启动/暂停/快进/后退等等。而作为该机的最大特色,诺基亚N95内置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拥有一个5.6毫米的Carl Zeiss Tessar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拥有1/1000~1/3秒的机械快门并配备了闪光灯。支持最大20倍数码变焦、+/-2 EV曝光补偿和最近10厘米微距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照片和录制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录像。此外,该机还在手机屏幕之上设置了一个10万像素副镜头,主要用来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
影像之巅诺基亚500万像素旗舰N95震撼发布
  诺基亚N95还第一次在诺基亚S60手机中搭载了Symbian OS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拥有一个2.6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1600万色TFT屏幕。提供完美的网络数据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850 /900/1800/1900/2100MHz网络及wireless LAN (802.11 b/g) 网络和 UPnP (Universal Plug and Play)技术并提供了对HSDPA技术的支持。成为了诺基亚第一款支持HSDPA网络的3.5G手机。此外,这款豪华旗舰还拥有红外,USB2.0接口并支持蓝牙技术,并且首次在诺基亚N系列手机中支持2ADP协议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95确实如过去传闻那样内置了GPS模块,提供全球100多个国家超过上亿的移动定位和导航信息及语音导航功能。
影像之巅诺基亚500万像素旗舰N95震撼发布
  为了在手机保存更多的高品质照片和视频,诺基亚N95还创记录的内置了16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并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至最大2GB的容量。同时和其他N系列手机一样。这款手机也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拥有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和配备了双声道扬声器,支持MPEG-4 , H.264/AVC , H.263/3GPP, RealVideo 8/9/10等格式视频文件及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文件播放。通过TV-out接口和电视输出 (PAL/NTSC) 功能,用户还将手机上的照片或视频连接到电视上浏览和观看或是制作成DVD品质的画面。
影像之巅诺基亚500万像素旗舰N95震撼发布
  诺基亚N95还拥有支持RSS Feeds功能的网络浏览器,支持PIM个人信息管理和移动博客功能,支持Java MIDP 2.0和电子邮件收发等功能。并内置FM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功能,提供更为丰富的娱乐应用。而手机在配备950毫安时BL-5F电池的情况下,还可获得39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28小时的待机时间。值得称道的是。虽然该机的功能多到令人眼花。但该机所拥有的99×53×21mm的三维尺寸和120克的重量却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庞大。据悉,这款手机将于明年一季度开始上市销售。在配备128MBmicro-SD存储卡,CA-75U电视线缆、DKE-2USB数据线、HS-45立体声耳机及AD-4音频适配器以及AC-5旅行充电器和CD光盘等情况下。手机销售价格为550欧元,折合人民币5600元左右。甚至比目前的N93更为便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