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提升性价比 摩托金属超薄蓝牙L6仅1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如今摩托罗拉“超薄”系列阵营军团似乎被三星更为高端的“华柏”系列抢去了很大一部分的眼球,于是降价也就成为了它们唯一能够再次吸引广大消费者注意的方法了。今天,stone得到最新的消息,摩托罗拉[薄客]系列机型中的一款L6(报价 热评 视频)再次进行了价格调整,令其性价比提升了不少!作为MOTO最成功的机型V3的直板同胞兄弟,这款拥有“薄客”美誉的L6个性十足,作为本年度MOTO最成功的机型V3的直板同胞兄弟,L6的个性十足,在外观上承继了成功作品V3之设计,采用了超薄合金外壳制造,具备10.9mm的机身厚度,重量也只有86克。如此之作,估计大家都会将其看作是V3的直板造型版,正如PEBL U6是V3的鹅卵石版一样^_^。

提升性价比摩托金属超薄蓝牙L6仅1099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摩托罗拉L6与老大哥V3一样,无处不散发着刀锋战士的锋芒魅力,粉蓝色的机身同样采用了航天金属的外壳铸造,能实现比塑料材质18倍的硬度,全金属的外壳带来了冰凉的手感,同时也让机身更加的坚固耐用。简洁的机身设计看上去令人心旷神怡,粉蓝色的金属机身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并不会沾染上令人讨厌的指纹和油污,有效的保持机身的干净和整洁。

  作为一款直版超薄拍照手机,L6可以说又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设计,摩托罗拉竟将它的厚度控制在了11毫米之内,重量又仅为86克,实属非常不易!此外,摩托罗拉L6的机身后背采用了同样是全合金金属的后盖,并采用了拉丝工艺的处理,因此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去则会有不同的颜色出现!

提升性价比摩托金属超薄蓝牙L6仅1099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键盘方面,L6并没有延续V3那引以为豪的全金属激光镭射按键,仅仅是在五维导航键上采用了金属激光镭射的技术。在等级上比其V3降低了不少。虽然是塑料的按键区域,但是键位的安排设计上均采用了与V3类似的设计,蜿蜒的键盘非常有特色。

提升性价比摩托金属超薄蓝牙L6仅1099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L6的键盘同样维持了V3那偏硬的特点,并且受到厚度的限制按键的键程较短,倘若长时间的按键操作势必会引起手指酸痛的现象产生。湖蓝色的键盘灯十分的时尚,灯光从蜿蜒曲折的线条上透射而出,亮度十分充足,轻松的照亮整个键盘。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提升性价比 摩托金属超薄蓝牙L6仅1099元
·提升性价比 摩托金属超薄蓝牙L6仅1099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