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金属超薄 夏新200万像素E70仅为2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08 IT168.com
文/致远   

   【北京行情夏新最近在智能手机领域内投入不小,继推出拥有强大功能的E850之后,夏新又于近期上市了一款直板超薄智能手机E70(热评)。这也是夏新第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和其他Smart Phone手机相比,E70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轻薄的外观,而且做工精良。目前,北斗手机网报出的售价为2480元,喜欢的朋友可要多多留意了哦。

金属超薄夏新200万像素E70仅为2480元

图为:夏新E70手机

    夏新E70的外观设计应该可以称得上是它最成功的地方,它把握住了当前手机外型流行的超薄路线。114×49×12(mm)的体积和98.3g的重量,应该能够算得上超薄轻巧了。同时笔者这里要说明的是,E70的外壳是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材质的,手感非常好。平滑的键盘区操作起来也很舒适,只是方向按键的手感不太理想。

金属超薄夏新200万像素E70仅为2480元

图为:夏新E70手机

    虽然说第一眼看去,E70的外观和摩托的L7有些相似,但是它内里的功能要远远胜过后者。夏新E70采用德州仪器的OMAP730处理器,运行频率200MHz。内存为64MB+128MB的组合,采用了微软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是一部非常典型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在安装可以大量免费使用的第三方软件之后,E70的功能会更加强大。

金属超薄夏新200万像素E70仅为2480元

图为:夏新E70手机

    夏新E70采用一块2.2英寸大小的65536色TFT显示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QVGA水准(240×320),显示效果很出色。它可以进行亮度调节,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够清晰辨识屏幕上的信息。它内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能够进行有声动态视频短片的摄录。E70支持MP3播放功能,背面独立的扬声器使得它的音量足够大,而且很好地控制了破音现象。

金属超薄夏新200万像素E70仅为2480元

图为:夏新E70手机

    E70支持蓝牙立体声和JAVA技术,并且还能够进行Mini SD存储卡扩展。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120-17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可以说,E70还是比较符合现在主流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标准的,而且2000出头的售价也显得很超值。

参考资料:夏新E70
今日报价:2480元
商家地址:北京西单商场五楼北区
商家电话:010-66127300  660366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