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599元 200万PPC智能悍将E850国庆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在技术和制造工艺的快速进步下,国产手机品牌在智能化之路上走的铿锵有力,多款形神俱佳的智能手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例如多普达一系列的高端PPC机型、宇达电通的GPS导航智能手机A700/A701......可以说在智能手机的PPC阵营里有众多我们国产的强将。不过,由于价格定位比一般机型要高出不少,PPC智能机在行货市场上销量不是很好。但随着一款国产新星的诞生,一举打破PPC智能手机高处不胜寒的局面,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夏新E850!在以石破天惊的2999上市之后,为迎接国庆节,目前网联手机网将这款E850再次下调价格,令其性价比更加突出!

 

 

 

 

 

 

 

 

2599元200万PPC智能悍将E850国庆特价

  在E850上市之初,就被大家称之为市场上最便宜的WM5.0智能手机,和其他PPC智能机相比,E850在外观上显得十分乖巧,因为采用了较小尺寸的屏幕,机身的尺寸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再加上紧凑的部件结构,使得这款PPC手机格外的精制、圆润。

2599元200万PPC智能悍将E850国庆特价

    2.4寸的可视面积在26万色、TFT屏幕和QVGA分辨率的支持下,让E850在屏幕方面表现的相当优秀。像所有5.0系统的PPC一样,夏新E850的界面明了、华丽,屏幕色彩显示鲜艳,亮度均匀,色与色之间的过渡十分理想,颜色的还原准确真实。设置横向显示屏幕,在浏览网页和欣赏电影的时候非常的方便!

2599元200万PPC智能悍将E850国庆特价

  E850配备的强劲摄像硬件组块也是一个重大卖点。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达到了主流娱乐手机的水平,并且拥有闪光灯的支持,闪光灯亮度充足,可以照亮1米以外的距离。同时,还可拍摄QVGA(320×240像素)级别的MP4有声视频文件。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夏新还为E850加入了微距拍摄硬件开关,提供了微距拍摄模式,这在PPC智能手机上至今还是较为少见的,为手机拍摄带来了更多乐趣。

2599元200万PPC智能悍将E850国庆特价

  在硬件配置方面,E850采用的处理器为Intel Xsale 312MHz,比当年多普达830的德州仪器195MHz速度要快不少。虽然没有采用400MHz级别的高频CPU,但是在WM5.0系统之下运行起来还是十分流畅的,而且能够达到一个较好的待机时间和机器性能的平衡。夏新E850采用了WM5.0规定的独立闪存存储空间和内存空间,64MB的机身闪存与64MB的程序运行空间相互独立,互不形成干扰。同时,提供TF卡扩展。

2599元200万PPC智能悍将E850国庆特价

  由于目前PPC手机的价位普遍较高,与这款E850有着类似硬件配置和功能的PPC手机价位都比E850高出许多。对于一款采用最新操作系统WM5的国产智能手机来说,性价比无疑是E850的杀手锏,中意它的朋友赶快去网联手机网-重庆站购买。

经 销 商:网联手机网—重庆·华宇名都店  [全新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
公司地址:重庆石桥铺华宇名都27号楼23-20号
客服电话:023-86328208  023-68621626
客服  QQ:439637564  450019946 316100582
公司网站:www.132shop.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