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如何快速备份 隐藏你的6681名片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58 IT168.com
文/酷毙新人类   

  使用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手机运行时间长了,就需要将手机的内容备份,再进行格机。但是安装软件,使用诺基亚的pc套件进行名片夹备份的方法都很麻烦。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酷毙新人类,就以6681为例,将如何方便快捷的诺基亚6681进行名片夹备份的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如何快速备份隐藏你的6681名片夹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在以往的S60

操作系统,只要格式化手机后,资料尽失,我们一般都要把最重要的资料来选择备份,特别是名片的备份,一般用名片夹备份软件来进行备份,但这些软件,开始的时候,初学者使用起来,有一点复杂,特别是软件,要需要重新安装2次,才可以顺利使用。
 
  现在,6681采用了全新的名片资料复制/恢复功能。不用安装任何软件,就可以顺利把删除的名片资料恢复了。 打开通讯录,进入本机查询,看见所有的名片。选择你要删除的名片,如果格式化手机。就可以标记全部。然后从功能键选择复制--至存储卡。这个时候,有提示“删除存储卡中的已有名片”。选择“是”。就是在复制名片的同时,把原来备份的名片,顺便删除。如果选择“否”,就是在复制名片的同时,原来备份的名片继续保留。操作过程中,屏幕显示复制名片,同时保留已经复制。

  到此,名片夹备份顺利完成了,你可以进入E/Others/Contacts/,就会看见你备份的名片,还可以在这里打开看名片的信息、进行删除操作。如果恢复名片,要打开通讯录,进入本机查询,然后从功能键盘选择复制--从存储卡--确认就可以了。

  利用这个方法,你还可以巧妙用临时删除名片,来隐藏你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名片。用的时候,可以进入进入E/Others/Contacts/来查询,或者直接恢复就可以了。但这个自带恢复名片功能,只能备份所有名片,对于分组名片,无法恢复。如果希望能快速恢复分组名片,只能用第三方来进行了。你还可以通过进入E/Others/Contacts/找到名片,然后复制到电脑上备份。是vcf格式的。以后也就可以直接通过
蓝牙
或者红外,来传送到,你其他的手机上了,看看,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啊。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