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传说中的诺基亚N83清晰版谍照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9 泡泡网
作者:李晓

    我们终于可以确定这次的谍照是N83的最终版本了!即使还会有改动,也将会是很小范围的修改。诺基亚N83这回实实在在地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500万像素自动对焦,4GB硬盘,使用S60第三版操作系统都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我们唯一需要关心的是,他什么时候上市?

传说中的诺基亚N83清晰版谍照大曝光
 
    如往常猜想的一样,N83拥有一个可滑开的数字键盘,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N83使用的是一个小口的充电接口和一个令人愉悦的、带防尘盖的、和N91相同的标准Mini-USB数据线接口。
 
传说中的诺基亚N83清晰版谍照大曝光
 
    从这张谍照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更多信息——带闪光灯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自然不必说,位于机身顶部的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的扬声器开孔、音量调节键、红外窗口和快拍键都一目了然。
 
传说中的诺基亚N83清晰版谍照大曝光
 
    这张机身正面的谍照给我们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倒不是1600万色的主屏幕,而是机身左侧同样有一个扬声器开孔,说明N83的外放喇叭是双声道环绕立体声配置!而在扬声器开孔下放隐约可见3.5mm标准耳机插孔。与诺基亚第一支硬盘手机N91相同,N83也可以自行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
 
传说中的诺基亚N83清晰版谍照大曝光
 
    诺基亚N83还支持蓝牙2.0,无线立体声音乐播放自然不在话下,此外还支持802.11b/g WiFi,可让用户轻松体验高速无线。
 
    诺基亚N83主要参数:
·GSM四频850/900/1800/1900,支持WCDMA
·塞班S60 3rd操作系统
·至少2.5英寸LCD 352×416分辨率1600万像素彩屏
·蓝牙2.0
·支持MicroSD卡扩展
·支持MP3/ACC录音
·内置FM
·带自动闪光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支持802.11b/g WiFi
·内置4GB硬盘
·支持USB
·内置3.5mm耳机接口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