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不再昂贵 诺基亚音乐机王N91欧版跌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26 IT168.com
  【北京行情诺基亚N91(报价 热评 视频)是年内手机市场中最受瞩目的音乐手机, 超越了普通手机容量与音质上的限制,N91提供了HI-FI级别音效体验,目前腾达数码更是爆出了3990元的价格, 相较上市时的价格已十分合理,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了!

不再昂贵诺基亚音乐机王N91欧版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详细资料

  诺机牙N91采用了经过钢化处理的玻璃罩面机身,兼顾了美丽的外观以及良好的耐磨性。考虑到内置了为硬盘的缘故,113.1×55.2×22mm的三维尺寸和160克的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该机选用分辨率为176×208像素,显示面积达2.1英寸的TFT屏幕。并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1600×1200的照片以及352×288像素的有声MPEG4视频录像。

不再昂贵诺基亚音乐机王N91欧版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详细资料

  诺基亚N91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可以通过内置的XpressMusi音乐播放器播放市面上的主流音乐格式,3.5MM标准耳机接口令用户可以连接更为专业的耳机设备,提供更为良好的音乐效果与音乐质量。机身内置了4GB微硬盘,与此相比,扩展卡似乎已是多余的配备。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v1.2,可以通过蓝牙音乐耳机欣赏无线音乐的乐趣,USB2.0的加入更是提供了最为快捷的数据交换方式。

不再昂贵诺基亚音乐机王N91欧版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1详细资料

  无论从音质音效,还是存储空间,播放设备考虑,诺机牙N91都是市面上功能最为强大,音乐播放效果最为出众的机型,而这款手机的价格更是跌破4K,性价比方面的提升相当明显。

[产品型号]   诺基亚N91 ¥3990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