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而不简单 诺基亚直板机6030只要8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23 IT.COM.CN

    编辑观点:60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在功能上虽然比较简单,没有摄像头,也没有加入对MP3的支持,但是它的基本功能还是比较强的,适合不追求时尚的用户使用。

  【四川行情对于出道1年多的诺基亚6030,为了还能在产品繁多的手机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如今也不得不以降价的形式来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特别是对于学生群来说,往往其性价比才是他们所关注的焦点,而诺基亚6030就刚好完美地体现了这一真意。并且昨日泰立通信城还爆出了860元的疯狂价格,让各位消费者不得不对它另眼相看。

简约而不简单诺基亚直板机6030只要860元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

  诺基亚公司为了在底端市场发力,其6030不仅在价格上具有极大的优势,金属质感的外衣也颇具时尚的气息,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同样采用了诺基亚系列一贯引以自豪的直板设计,机身尺寸为104×44×18mm,重约90克尽显直板机的优势所在。支持Xpress-on换壳功能,有红色和黑色外壳可供消费者选择。从整体来看,这款手机大小重量都比较适中,对于一般的学生来说,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简约而不简单诺基亚直板机6030只要860元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

  诺基亚还别有用意的为6030增添了支持FM收音,内置调频收音机可收听最新的资讯要闻或欣赏自己喜爱的音乐。手机拥有300条话机通讯录,可储存100条短信或50条图片信息。另外6030还支持MMS,支持WAP 2.0浏览器和Java 2.0扩展,这些精心筛选的功能,足以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生活方式的需要。

简约而不简单诺基亚直板机6030只要860元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

  虽然诺基亚6030有诸多功能,但它内存容量却仅为2.7M左右,屏幕尺寸也感觉较小,铃声仅为16和弦,不支持MP3,数据传输方面也比较欠缺,从而也限制了其进一步开拓市场的能力,在面市一年多来,如今也只能用低价再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简约而不简单诺基亚直板机6030只要860元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

  总的来说,诺基亚6030的优缺点十分明显,800元的价位也是其最佳体现。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市场的机型而言,我们确实不能对他要求太高,即使没有浮华的外观设计,没有过多强调的功能,但在每个实用的项目上都有均衡而良好的表现,对于要求不是太高的用户群来说,还是相当的具有诱惑力。

电话:800-88658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