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价比不俗 千元内低端实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tanya

    前言:对很多人而言,买手机的目的不外乎是接打电话。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不断的冲击,人们赋予手机的意义早已不止它最初那么简单,各种炫目的功能、前卫的造型出现在我们视野里,而手机的价格也是随之节节攀升,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承担得起那些高昂的售价。所以,在这里我们关注到的千元以下机型,虽然在很多方面无法于那些动辄三、四千的机器相比,但其所具备的功能满足您的日常需求应该也还是绰绰有余吧。我们不妨把这次导购认为是一次消费认知的提高?tanya说:其实千元以下手机也是拥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的哟。

    摩托罗拉 L2(报价 热评)

  自从MOTO V3面世以来,超薄手机之风肆虐,但遗憾的是这种讨好的外型设计往往只出现在中高端机器上,使得不少青睐超薄设计的朋友拿着少少银子而望机兴叹呐。不知各厂商是否发现了低端市场这块尚待开发的宝地呢?显然摩托罗拉敏锐的意识到了这一点。虽然V3的风头逐渐减弱,但丝毫不影响MOTO将超薄进行到底的势头,而在相继推出的超薄机中这款价格一降再降,售价已经不足千元的L2就相当吸引我们的眼球了。

性价比不俗千元内低端实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L2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L2仍旧是款以“薄”&“轻”为主要卖点的机器,但直板设计则显得更加干练简约了,85克的重量放在兜兜里丝毫不觉累赘,具有极好的便携性。金属质感的外壳,握在手中冰冰凉。相比个性十足的外型来说,L2的功能在千元这个价位上,tanya觉得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的。

  1.8英寸的65K色CSTN屏幕,分辨率是标准的128×160。支持MP3的播放,并支持MP3铃声,使用者也可利用机器自带的播放器来观看MPEG4格式影片。但MOTO L2的机身存储容量只有10MB左右,大大限制了MP3和影片播放功能。不过客观的说,10M的内存在同级别机器当中,还是算很不错了的。此外在数据传输方面,L2给人较意外的惊喜,不仅mini USB数据线于电脑的同步,还支持蓝牙功能。

性价比不俗千元内低端实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L2详细资料

  L2很好的弥补了摩托罗拉在低端超薄机型市场上的一个空缺,而纵观售价在千元以下的机器,似乎也只有这么一款机器是以超薄为亮点来吸引消费者的。那么对在这一价位上,对超薄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薄客”L2了。

优点:
.超薄设计是绝对的卖点
.低端机也支持蓝牙

缺点:
.电池的续航能力较差
.没有摄像头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L2
·摩托罗拉 C261
·诺基亚 6030
·索尼爱立信 K300c
·三星 SGH-C238
·飞利浦 9#9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