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万众瞩目 诺基亚于全球新品发布会机型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29 IT168.com
作者:胡豆豆   

  【IT168 资讯】作为全球最富号召力的手机品牌,诺基亚手机永远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在一些尚未被正式公布的新款手机频频被曝光的背景下,诺基亚即将被推出的新机更是成为了众人热烈讨论的话题。而从诺基亚官方站点上得到了信息显示,这家来自芬兰的手机巨头将在本月的26号到27日在全球四个城市同步召开一场令人期待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那些传说中震撼人心的诺基亚新款手机。

万众瞩目诺基亚于全球新品发布会机型预测

  这次诺基亚全球新品发布会的城市包括美国纽约、南非开普敦、菲律宾马尼拉以及我国的杭州。尽管诺基亚官方没有透露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将要推出那些新机,但之前各种小道消息的沸沸扬扬似乎让诺基亚这次即将推出新品已经呼之欲出。不出意外的话,这次以音乐手机和多媒体手机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发布着这几周以来一直曝光不断的诺基亚运动音乐手机5300和5200以及功能强大的可怕的诺基亚95或N83。另外刚刚浮出水面的诺基亚3250 Express Music也可能以“Express Music”系列音乐手机的身份出现在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之上。

万众瞩目诺基亚于全球新品发布会机型预测
N系列旗舰N83

  事实上,无论这次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将以什么内容为主题。但现在的情况来看,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诺基亚N系列旗舰N95/N83将成为这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包括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和Symbian9.3新版本操作系统,以及超级豪华的屏幕和完善的网络功能,这部当之无愧的N系列旗舰将所有手机发烧友们为之疯狂。不过,由于目前曝光的最清晰的图片显示的该机型号为诺基亚N83,这与盛传的诺基亚N95似乎有些出入,因此也成为了目前这部手机留给人们的最大悬念。此外,是否使用VGA分辨率屏幕和HSDPA网络功能以及是否拥有1OGB微硬盘等诸多看似神话的传闻也是该机即将隆重诞生前的最后一层神秘面纱。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没有即将发布的诺基亚N95那样光芒四射和万众瞩目。但即将登场的型号后缀有“Express Music”字样两款手机似乎对诺基亚手机家族而言更具深远的意义。我们知道,尽管诺基亚在当初公布N91及3250之时就公布了所谓体现诺基亚音乐手机标准“Express Music”品牌概念。但时至今日,除了这两部S60手机,诺基亚在音乐手机领域并没有特别的动作,这种没有形成概念化和品牌优势的音乐手机概念,在索爱在Walkman的旗帜下大获成功的对比之下,多少让诺基亚感到嫉妒和不安。因此我们看到了S40手机上开始“Express Music”标记以及诺基亚对53250的重新包装,加上这次发布会将以“音乐手机”为主题的传闻,都让人们从火热曝光的诺基亚3250 Express Music及5300等手机之上,看到了诺基亚全力出击音乐手机领域的信号。

万众瞩目诺基亚于全球新品发布会机型预测
Express Music版新机

  因此综合以上分析来看,诺基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开始的全球新品发布会至少将包括诺基亚N95(或是N83)、诺基亚云音乐手机5300及5200以及重新包装的诺基亚3250 Express Music等数款新机问世。当然,需要注意的是。通常诺基亚正式亮相的新机都会与人们的预想存在一些距离,因此也不排除诺基亚届时会有更多震撼人心的新机问世。无论任何,这场即将到来的盛诺基亚全球新品发布会都将在不到两天的时间之内我揭开所有谜底。而我们IT168通信频道也将及时为大家奉献最为详细和及时的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万众瞩目诺基亚于全球新品发布会机型预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