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也要2.1环绕音响!OT-S853爆新低16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42 天极yesky
聪聪鱼 

  【天极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近几年市场的蓬勃发展已决定现今手机没有自己的卖点吸引不来眼球,手机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更成为了实用与娱乐共存的电子玩具,百万像素镜头已成为标准配置。自从索爱把音乐与手机做完美结合后,各家厂商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音乐手机,欲在音乐播放功能上分得一杯羹。配备2.1迷你音响系统的阿尔卡特OT853(详细信息)目前再爆低价,1680元是不是已让你心动了?

  来自浪漫法国的阿尔卡特OT853(详细信息),作为国内第一部配备了2.1迷你音响系统的娱乐手机,这足以成为他的最大亮点。整机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机身左侧的一排音乐播放快捷按键,搭配上机身上下两端各一的2.1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将机身横放时如同一台小型音响,极具神韵!

手机也要2.1环绕音响!OT-S853爆新低1680

  屏幕采用的是26万色TFT彩色屏幕,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8倍数码变焦,不过缺少闪光灯的支持不能不说是OT853(详细信息)的遗憾之一。机身自带10M内存,同时由于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展也为用户预留一个充裕的存储空间。

手机也要2.1环绕音响!OT-S853爆新低1680

  此外阿尔卡特OT853(详细信息)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Java下载、红外、MMS收发以及64和弦、MP3铃声、FM收音机等功能。

手机也要2.1环绕音响!OT-S853爆新低1680

  天极点评:OT853(详细信息)虽然不足以和索爱W系列音乐手机相媲美,但其独创的2.1声道环绕立体声的音响配置和mini-SD存储卡扩展等多功能的体现以及1680元新低价,都让该机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阿尔卡特 OT-S853 音乐手机 的全部文章

阿尔卡特 ALCATEL 手机也要2.1环绕音响!OT-S853爆新低168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