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再高贵 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12 IT168.com

文/Gavin.Xu

不再高贵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图为:本次评测蓝牙耳机

标准配置:充电器、包装说明书。 产品规格:

蓝牙规格:1.2第二级
蓝牙模式:耳机、免提装置、A2DP
频率范围:2.4Ghz频普
充电时间:最多3小时
通话、音乐播放时间:最多8小时
备用时间:最多200小时

  说到蓝牙,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在手机上的应用,但其实现在普通的台式机或者笔记本均可以加一个市价50元以下的蓝牙适配器,安装BlueSoleil软件来直接使用蓝牙立体声耳机。而如果是用在手机上的话,就得手机支持A2DP才行。目前在个人电脑上最Hot的应用就属用蓝牙耳机连接Skype进行通话,只要将电脑安装上蓝牙接收器,并安装驱动程式后,就可以进行蓝牙的配对使用,解决有线装置线路繁乱的困扰。

  市场上现在销售的蓝牙耳机大部分是单声道设计,立体声耳机需要蓝牙耳机的芯片支持立体声声道编码/译码功能,价格比较昂贵,目前我们见到市场上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耳机基本上都要400元以上。

  不过,今天我们评测室收到了一款国内厂商生产的蓝牙耳机,其零售定价非常吸引人,这就是来自蓝雅科技的Lanya-XL05立体声蓝牙耳机。其2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市场上立体声蓝牙耳机的最低价,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耳机还是后挂式的耳机,笔者以前见不少立体声蓝牙耳机,虽说采用蓝牙功能,但是都少不了线的束缚,本来,采用蓝牙功能就是可以不受线的束缚更加自由,而市场上不少蓝牙立体声耳机用的都是耳塞式的,还是少不了线,后挂式的蓝牙耳机就完全不受线的限制了。

不再高贵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Lanya-XL05立体声蓝牙耳机

  Lanya-XL05立体声蓝牙耳机采用后挂式设计,在整体设计上,与一般的后挂式耳机并无明显的区别。XL05有黑白两款截然不同的配色,而本次评测则为白色版本。XL05的耳罩背面涂有一层极为细腻的类磨砂材质,带来很好的触感,但这种面料不怎么耐脏,容易与灰尘等物体粘在一起。

不再高贵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Lanya-XL05立体声蓝牙耳机

不再高贵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不再高贵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不再高贵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Lanya-XL05立体声蓝牙耳机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再高贵 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
·不再高贵 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2)
·不再高贵 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3)
·不再高贵 蓝雅低价蓝牙立体声耳机评测(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