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魅力不凡 诺基亚三防智能机5500售245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机身顶部提供有手电筒灯泡口、独立扬声器以及电源开关。

魅力不凡诺基亚三防智能机5500售2450元(2)

图为:诺基亚5500Sport手机

  5500的机身侧面提供了两个诺基亚手机上非常少见的按键。分别为S60手机常见的输入法切换键,以及首次出现在N记手机上的“TTS”(文字到语音)快捷键。只需轻按左侧音量调整旁边的TTS键,手机便会通过扬声器或连接的耳塞,为用户朗读收到的短信息文字内容。这一设计对于运动或者开车时不方便拿出手机查看屏幕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诺基亚5500背面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176 x 144分辨率拍摄。为了加强手机的生活防水以及防尘能力,5500的电池后盖需要使用硬币等物品,将锁住后盖的卡扣旋转90度后才可打开。虽然密封性加强了,不过平时想拆开电池后盖就较为麻烦。诺基亚5500 Sport内置的计步器功能则可以监控用户在城市忙碌的一天中,或在令人兴奋的锻炼中走过的路程或消耗的卡路里热量。此外,5500 Sport还可以即时读出身体锻炼的状态,使用户能够专注于正在进行的运动。当然,最基本的手电筒功能5500 Sport也不会错过。

魅力不凡诺基亚三防智能机5500售2450元(2)

图为:诺基亚5500Sport手机

  如此一款集合时尚、智能、三防等诸多特性于一体的手机,目前到货山东并报出2450元的价格,并且享受全国连保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一下。

[参考价格]:诺基亚 5500 Sport  2450元(黄色港行版)
[咨询电话]:0531-86989533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魅力不凡 诺基亚三防智能机5500售2450元
·魅力不凡 诺基亚三防智能机5500售245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