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欲与"巧克力"试比高 三星E908再降价仅389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52 天极yesky
椰风 

  【天极网北京9月25日消息】三星手机一直以来都以时尚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占据着手机市场,随着LG KG90“巧克力”风潮的逐渐扩大,三星紧锣密鼓的推出了这款E908(详细信息)与之相抗衡,它凭借着强大的配置和出色的外形设计,内外兼修,使之一上市就拥有了自己的fans团。近日,小编得知519手机网正在对三星E908做国庆节前的大幅促销,推出了3890元的超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欲与

  三星E908(详细信息)仅为93×45×16.5毫米的迷人身段,加之仅有的93克的体重,让您可以体验其舒适的握持感,轻巧无比。同时它也具备了触摸式的按键,反应速度及灵敏度十分理想。采用了2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达到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亮丽,为使用者带来优质的视觉享受。

  配备的64和弦的铃声,还拥有独立的扬声器,内置MP3

播放器,支持MP3、AAC、ACC+、WMA 等格式文件的播放。还预置了支持播放MP4和3GP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器,且支持左横屏播放或右横屏播放,视频画面清晰且流畅自如。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闪光灯,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欲与

  此外,它还支持电视连接输出、支持蓝牙和USB数据连接,80MB的机身内存容量,支持TF卡扩展,预置了WAP 2.0网页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2.0网络连接功能等,这些都为使用者提供贴心的服务。

欲与

  天极点评:QVGA的华丽屏幕、200万的摄像头以及近乎全面的数据传输功能,都使这款E908(详细信息)散发独有的魅力,虽然在一定的程度融合了“巧克力”和超薄的设计理念,可是它高端的硬件配置与强大的功能使之独一无二。对于这款高性价比的手机,目前行货3890元还是非常超值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519手机网。

      [产品型号] 三星E908
      [产品报价] ¥3890
  [推荐商家] 519手机网
  [联系方式] 51922668转661至668  82698010(鼎好) 66021699(西单)
      [销售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104室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三星 E908 巧克力 超薄手机 的全部文章

三星 SAMSUNG 欲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