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高性价比 索爱拍照娱乐强机K750c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这款于2005年6月上市的K750c(报价 热评 视频),以200万像素的摄像功能成为今年众多拍照手机中为数不多的影像至尊之一,但随后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了高像素摄像自动对焦的拍摄手机,一时间200万像素的它已经不能成为噱头。现在这款昔日的拍摄悍将也终于降价格降到了一个基本上人人都能够接受的价位,在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这款索爱K750c行货的价格在广州市场上终于降到了2K以内,虽然此次降价相比较其他城市可能来得较晚,但是总算是已经跃进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价位,相信又会掀起一阵抢购风暴。

高性价比索爱拍照娱乐强机K750c破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虽说如今市场上200万像素手机家族的成员已经随处可见,但能像索尼爱立信K750c这样具有专业数码相机功能还是不多见的。索尼爱立信K750c拥有特制的MXE-60闪光灯,即使是在全黑的情况之下,用户也能清晰拍出2米距离的物品;而其具备的LED补光灯和自动测光功能,更是能够预防红眼现象的发生!

高性价比索爱拍照娱乐强机K750c破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独特的滑动的镜头盖有效的保护了镜头不受摩擦的伤害,同时充当着摄像头的启动开关。在拍摄菜单的设计方面K750c首次充分融入了SONY Cyber-shot系列数码相机的操作界面,颇具数码相机的风味。K750c采用了中央点对焦的模式,拍摄的时候只需要将对焦框对准拍摄的物体按下快门后便能够自动作出拍摄点的准确对焦,K750c支持4种拍摄模式;并提供4种色彩特效、5种准确的白平衡设置、微距/夜景拍摄、闪光灯、自拍延时操作以及不限时的有声视频录制。

  K750c的屏幕表现令人也感到比较满意,虽然不是目前顶级的QVGA(240×320像素)显示分辨率,但由于屏幕尺寸较小(1.8寸的屏幕),实际显示效果十分细腻,颜色的显示鲜艳饱满,色彩的过渡十分自然,画面的层次感表现的很好,并且对于文本的显示相当锐利。手机的菜单中只提供了屏幕亮度的调节,针对屏幕对比度的调节依旧只能够进入工程调试模式下进行调节。

  索尼爱立信K系列的手机一向以近乎完美的娱乐扩展性受到众多Fans的爱戴,在K750c身上出现的全新Fast port通讯接口设计使以往的数据线,蓝牙、红外也一个不少;还支持GPRS Classs 10级的连接速度,通过内置的WAP浏览器可以高速上网冲浪和下载铃声图片等资料。K750c内置了34MB的内存,除了内置高容量内存外,K750c还支持外接Memory Stick Pro Duo的储存扩展,最高支持2G的超大容量。

高性价比索爱拍照娱乐强机K750c破两千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资料

  总的来说,索爱K750c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娱乐型手机: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和自动对焦拍摄,音乐功能也很不错。目前1960元的价格已经是创下了该机在广州上市以来的新低,笔者认为在十一长假期间准备找一款满意机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全面的娱乐手机哦^_^。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K750c 1960元
  [商家电话]:020-83846306/8384672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