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科技为你指引方向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02 小熊在线

手机导航影音体验代表机型:HP iPAQ HW6515、多普达P100

几年前,GPS导航还只是汽车电子发烧友们的专利,以专业、原装车载为主。近年来,各种物美价廉的便携式GPS设备开始层出不穷,成为GPS家族中一道靓丽的风景。这些产品不仅价格适中,同时外观时尚、易于携带,还有丰富的办公计算、影音娱乐等附加功能,满足了大众用户的全方位需求,因此被广泛看好,大有取代传统车载导航之势。

导航手机新至尊-HP iPAQ HW6515

科技为你指引方向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试用(2)

图为HP iPAQ HW6515

在IT领域叱咤风云的HP,也推出了一款导航智能手机iPAQ  hw6515。这手机主要面向需要高效移动办公和崇尚高端商务品位的精英人士,以其丰富的商务处理功能、出色的便携性与人性化设计,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外形:iPAQ hw6515身材轻盈,它的重量仅为165g,外观干练简洁。屏幕则采用了65535色,240*240象素的方屏设计。

性能:采用英特尔PXA270处理器312MHz,支持四频GSM/GPRS/EDGE(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提供两个SD插槽。hw6515拥有64MB Flash ROM以及64MB的SDRAM。此外,内置GPS是iPAQ  hw6515最大的亮点,同时还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和内置QWERT键盘。

软件:操作系统采用了微软 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 2003第二版。

待机时间:240小时

适用人群:对GPS和通讯都有需求的高端商务人士

价格参考:6999元

智巧灵动和时尚-多普达P100

科技为你指引方向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试用(2)

图为多普达100

想把所有功能都囊括,又不想牺牲便携,智巧灵动的多普达P100无疑是最佳选择。P100的重量仅为126g,堪称目前全球最轻、并能安装Windows专用系统的随身电脑。为了将便携性演绎到极致,P100没有采用其他GPS PDA所采用的3.5寸屏幕设计,而大胆选择了2.8寸,在不影响导航应用的同时,却在便携性有了突破性的提高。

外形: 这款多普达P100延用了818“纤细”的外型,109.7×59.4×17.6毫米的机身三围以及126克的重量很容易让人觉得它是一款手机。

性能:P100采用了三星300MHz CPU,内存为128M Flash ROM和64M SDRAM内存,支持SD/MMC卡,同时还具备Wi-Fi、蓝牙等网络功能。

软件:P1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5.0系统,Office工具、Outlook套件一应俱全。为了满足沟通需求,它还安装了MSN和Skype软件,可实现即时通讯和网络电话。

待机时间:200小时

适用人群:追求便携性,对导航、娱乐和商务都有需求的频繁差旅人士

价格参考: 4580元

另类GPS机

1GARMIN 手持车载两用导航仪

采用彩屏设计,可提供精确的GPS全球卫星定位,最佳路线智能规划、导航信息提示等功能。适合徒步登山、汽车旅游等休闲活动,更是资源查询的辅助工具。

市场价格:8900 元

2小犀牛110双向通信无线电对讲GPS接收机

科技为你指引方向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试用(2)

图为小犀牛双向通信无线电对讲GPS接收机图

世界上第一款集成了双向通信无线电对讲功能的GPS接收机,可以在进行通话的同时,将彼此的位置传递给对方。适合野外联合作业、场地集合靠拢、紧急事件救援、团队旅游探险等活动。

市场价格:2970 元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科技为你指引方向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试用
·科技为你指引方向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试用(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