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直接可读手机卡 亮眼直击mini读卡器(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05 天极yesky
墨痕 

  随着使用扩展存储卡的手机产品越来越多,所以手机卡的方便读写成为了目前的一个热点问题。日本一家叫做LOAS的厂商推出了一款叫做Digio的小型直插式USB2.0读卡器产品。型号分别为CRW-4M12、CRW-4M13、CRW-4M14,预计零售价格158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元左右。

  该系列产品重量仅为39g,附有20cm长的USB延长线。

直接可读手机卡亮眼直击mini读卡器(多图)

直接可读手机卡亮眼直击mini读卡器(多图)

直接可读手机卡亮眼直击mini读卡器(多图)

  详细介绍:CRW-4M12支持mini SD,microSD(许要适配器),记忆棒Duo,记忆棒PRO Duo。

       CRW-4M13支持记忆棒,记忆棒PRO,记忆棒DUO,记忆棒PROduo。

       CRW-4M14支持SD卡,miniSD卡,MMC,RS-MMC(需适配器)、microSD(需适配器)。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手机八卦 读卡器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