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个性鲜明 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TV-OUT功能

  TCL V8的TV-OUT功能可以说是这部手机最大的买点,其简单的使用方法,全面的功能,让我们手机评测人员无不惊喜万分。只要你将V8连接上家用的电视机后,便可以在电视屏幕实现操作手机中的大部分功能,用电视听手机中的MP3、看手机中的视频,与家人分享的乐趣大大地增加。

  TV-OUT的功能操作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将V8随机配送的视频连接线分别插入手机与电视对应的接口,然后选择手机功能菜单中娱乐中心的TV-OUT按键,V8与电视的连接便可大功告成。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时候手机的屏幕用停留在TV-OUT连接成功的画面中,但这并不影响手机功能使用。大家只要看电视屏幕中的操作界面就可以了。

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

TV-OUT功能是其最大亮点

  此时打开手机的MP3播放器,便可以和朋友们在家廷音响中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享受分享的乐趣。这时手机播放器的功能、操作都和没有连接电视时是一样的,并不会给用户在操作上带来陌生感。

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

在手机进行操作均能在电视上显示

  当然,TV-OUT功能在视频的应用方面在设计中应该是重点之一,打开视频播放软件,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开始播放,电视便会自动播放选定的短片,而且会直接进入全屏的播放模式,并不需要用户的手动调整。播放的速度十分流畅,在试用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掉帧的现象。如果配置高分辩率的电影文件,播放效果上应该会更上一层楼。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将自己拍摄的短片,拿出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分享,相信会得到更多的乐趣。

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个性鲜明多媒体时尚滑盖手机V8详尽评测(7)

电视播放视频十分有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造型设计
·键盘设计
·屏幕铃声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
·娱乐扩展
·TV-OUT功能
·待机时间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