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联想粉红风暴 女性机i807惊艳四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它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装饰品,因此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手机的外观。作为国产品牌手机的排头兵,联想深刻领悟到其中奥妙,近日在厦门举行的秋季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大胆提出了“粉时尚”的产品策略。而这一策略下的典型代表就是i807。凭借其靓丽的外表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i807满大街的车站广告成功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如今这款机器上市在即,相信对年轻男女有不错的杀伤力。


联想粉红风暴女性机i807惊艳四座


  这是一款直板式机身设计的机器,采用了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随机还赠送另一种颜色的原装外壳,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更换。机身三围尺寸91.6×48×16mm,重88.2g,中等身材。由于颜色多样,大小适中,因此适用于各类人群。这款机器采用了可视面积2.0英寸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从成本角度才没有采用QVGA屏幕。铃声采用64和弦,并且支持将MP3格式的音乐作为来电铃音,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要求。


联想粉红风暴女性机i807惊艳四座


  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造型简洁大方。圆形的五维导航键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体现质感。功能键和电话接听/挂断键设计为下凹的样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原理,手感不错。类似索爱的双面镜设计上,摄像头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相对来说,拍摄效果略弱。自拍镜和扬声器分别位于镜头的两侧,显得很专业。机身左侧设有耳机插孔和MMC Micro卡槽,并且分别都装备有相应的防尘盖。右侧则设有音量调节键、语音控制键和相机启动快捷键,挂件扣和触控笔槽则处于右下角的位置。


联想粉红风暴女性机i807惊艳四座


编辑观点:联想i807是一款适合年轻男女使用的多媒体手机,粉红色的版本更是为女性量身定做的产品。该机外观靓丽,内部功能经典堪称国产手机中的精华之作。该机还没有完全铺货,预计上市价格18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1个星期。


【品牌型号】联想i807
【参考价格】1800元
【销售商家】苏宁电器新街口店



联想粉红风暴女性机i807惊艳四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