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国内首款C网隐形手写手机华为C716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07 ezIT
作者:zenki  

【ezIT新闻】谁说手写手机只能在商务领域大显神威?华为C7178彻底颠覆传统手写手机单纯作为高端商务机的设计理念,以强大的“隐形”功能和超值的价位为喜欢手写的时尚人士带来了新的灵感。作为国内第一款具备“隐形”功能的CDMA制式手写新机,华为C7168配备高灵敏大触摸屏,支持高识别手写,具备“一对一”隐形、超级加密、多方通话以及MP3、FM收音机等时尚功能,让你“乐隐,乐自由”。

国内首款C网隐形手写手机华为C7168

华为C7168内置天线,类似小提琴琴箱的弧线型外观十分抢眼,手写笔巧妙与机身融为一体,给人以圆润大方、简约细腻的第六感。2.2英寸26万色超大触摸屏采用内凹设计,触摸屏下方三个功能键一字排开,特设MP3播放键,方便操作之余,更显雅智风尚。该新机高识别率、高识别速度的手写功能,亦令用户体验久违的汉字书法,书写优雅风范,就在举手之间。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华为同时向市面上推出了银白(配钢琴黑中框)和亚黑(配银白中框)两种款型。

作为一款超值价位的手写手机,华为C7168适应现代人既希望保护隐私,又渴望与人分享的心理,注重细微之处体现品味与安全。独有的“隐形”功能可对某个特定号码进行短消息隐藏、通话记录隐藏、电话本记录隐藏、来电自动挂断等个性化设置,使用户“随隐随显”,确保 “一对一”的私人通道。它的高级加密功能也可对商业信息、个人隐私等进行有效保护。该机的多方通话功能,使旅途中的你可以随时召开小型电话会议,商机尽在掌握。此外来电防火墙、电子书、PC同步备份等功能更为这款手写机型增色不少。

国内首款C网隐形手写手机华为C7168

C7168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样可圈可点,它支持MP3和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曼妙的音乐和丰富的资讯随时拥有;Mini SD卡最大可扩充到2G,留住更多精彩;通过BREW下载,64和弦铃音时时更新,彰显你的时尚品味和雅致风范。

此外,C7168配备500组电话簿、300条短信存储,提供日程表、秒表、记事本、计算器、闹钟、世界时钟、游戏等各种实用功能。由于采用900 mAh锂电池,该新机的待机时间达到150小时,通话最长达3小时,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商务、娱乐用途。

国内首款C网隐形手写手机华为C7168

简洁而不失大气,轻松中体现雅智格调,繁忙的商务之余依然可以享受音乐、咖啡和美酒,这就是华为C7168带来的时尚气息,而其独有的“一对一”隐形功能更带来安全、舒心的应用体验。相信华为首发的这款隐形手写手机,以其丰富的商务和娱乐功能,超值的性价比,将赢得更多热爱手写的时尚人士的青睐!

华为C7168市场参考价:1580元人民币

华为C7168主要功能:

重量轻、机身薄
时尚的2.2inch 262k Color,176*220,TFT触摸屏
高识别率、高识别速度的手写语言识别功能
支持MP3播放功能
64和弦铃声
来电防火墙功能
高级加密功能
可存储500条记录的大容量电话簿
ROM-UIM模式下,可存储300条短消息的大容量短消息存储空间
多方通话
支持各种拨打电话的方式
支持电话簿群组
支持智能语言输入法
便捷的一键式操作
补充业务功能(呼叫等待、呼叫转移、呼叫限制、主叫显示等等)
丰富的应用程序
支持DTMF(Dual-Tone Multifrequency)二次拨号
支持FM收音机功能

华为C7168规格参数:

网络类型: CDMA2000 1X
工作频段:CDMA 800MHz
尺寸: 99.6mm x 50.5mm x 16.8mm
重量: 约99g(含电池)
电池:900 mAh锂电池
待机时间:120-150小时*
通话时间:2.5-3小时*
* 视网络状况、使用情况和周边环境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e1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