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纯白诱惑 三星低端折叠新机E42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C

  一向以造型优美,价格高昂著称的三星,这次似乎要回归低端市场了。根据手机频道得到的最新谍报,这款三星的最新产品型号为E428,它的外形靓丽,但看技术参数,似乎是定位于低端用户。

  E428为白色翻盖造型,从谍照上可以看到,整个机身成长方形,但纵切面线条柔和,避免了过分刚硬的感觉。白色的外壳看起来颇具魅力,而翻盖上精致凹刻花纹更给手机增添了几分典雅气质。上翻盖上同时还放置一个方形,造型小巧的摄像头,是许多翻盖手机常用的设计。可惜的是摄像头像素不高,仅有可怜的30万像素。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们来说,实在是有些隔靴搔痒的味道。大概只能用来拍大头贴。外屏的具体参数不明,但容笔者大胆猜测,应该不会是彩屏,毕竟它的内屏参数也非常可怜。外屏周围以黑色镶边,上方是“anycall”标志,整个上盖设计十分漂亮。

纯白诱惑三星低端折叠新机E428曝光

E428造型非常典雅

  手机的侧面应该是拍照键等几个常用按键,看上去颇为精致。但实际使用起来是否方便,就不得而知。内屏为128×160像素65536色TFT屏,勉强算是主流,但实在难逃过气之嫌。从照片上看,键盘能发出银白色的光芒,方便使用者在黑暗出看清键盘。另外,这款手机不支持MP3,与目前音乐手机大受欢迎的潮流相悖。

纯白诱惑三星低端折叠新机E428曝光

键盘发出柔和的白光

  总而言之,就目前所知的信息来看,这款韩国原产的E428是三星的一款低端作品。但不错的外形设计,加上朴实的功能,对于只需要打电话、发短信的实用一族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三星官方仍然没有关于E428的消息,上市时间以及预定售价不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