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购机必看 网友体验酷派529之使用优缺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45 天极yesky

然后说缺点:

  1.墙纸。墙纸天天换的功能不错,但仅限于机子本身自带的那7张图片。若能够使用自己传入的图片就好了;若要是按图片数量循环,而不是按照一周来循环就更好了。

  2.键盘灯。只有“开启”、“关闭”两个选择,若能增加一项,按时间段来自动控制灯启闭的“省电模式”选项,比如在“8:00--18:00”期间,键盘灯自动关闭,剩余时间段开启。

  3.“音乐宝库”无按键音选择。好像酷派没有设置按键音,按键音量相当小,只能在安静的地方听到一点点;现在很多手机都有自选按键音及音量,什么水滴声、儿童声报号声……;短消息铃音只能选自带的,要是也能用自己传的文件进去就更好了。

  4.拍照。在室内除非灯相当的亮,不然画面是很暗的;现在找到了一个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在“设置”里面把“拍照环境”改成“夜景”,但是这样的话,就会牺牲一些颜色的饱和度。

CECT很多款机子都那样,要是能够在标准环境下增加亮度调节功能就好了。

  5.查看方式。短信的查看只能一条一条的看,在查看完后需要“返回”-〉选择短信-〉“查看”,如此周而复始。若能在看到一条短信的末尾(开头)时,再按一下向下键(向上键)就看下(上)一条短信就好了。

  6.方向键不能够自定义。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使用习惯,能够自定义就最好了。屏幕下方5个触摸快捷图标的第一个和第五个,和按键上的“左键”、“菜单/返回”按键重复。

  7.电源键在通话中短按可结束通话。这个按键很容易在用户通话中不小心碰到从而导致挂机,该功能建议去除。

  8.USB线不能充电。CDMA的一个卖点就是上网,若在上网的时候还得考虑电池现有的电量,恐怕冲浪的心情不会很舒坦吧。

  9.电子书。随机光盘上有“电子书”的介绍,但手机就是没那个功能,原以为是软件版本低的缘故,点击“检查更新”竟然链接到公司网站上去了!!

  10.不能传铃声,只能通过U盘模式拷贝mp3来做铃声。同样,自带软件有传铃声的功能,也有这方面的介绍,但是就是传不了。大多数人的铃声都是使用歌曲的高潮部分,但若把一首MP3截取一段放在MP3目录下,当我听歌的时候也会听到。

  11.蓝牙不好用。先说蓝牙耳机,音质实在不行,有时还断断续续,现在改用有线的耳机了;再说传送图片、电话簿,和一NOKIA手机和一IBM电脑(都带蓝牙)试,都是我可以传图片给人家,别人传不过来,电话簿是可以收的,但是和酷派529就可以互传;短信、mp3都不可以通过蓝牙传送。

  12.照相机镜头突出太多。镜头外圈金属部分已被磨损,现在在镜头下面贴了一个高于镜头的胶贴来解决问题。

  13.短信群发不能按“分组”发送。

  先写这么多,希望与大家共享。也希望厂家有所改进、提高。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用的还可以吧。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购机必看 网友体验酷派529之使用优缺点
·购机必看 网友体验酷派529之使用优缺点(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