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购机必看 网友体验酷派529之使用优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45 天极yesky
先说优点:

  1.外形不错。我喜欢直板机,估计看我这个帖子的朋友也都是这样;我的是全黑的,很酷;还有一款是橙色的,颜色比较跳跃些,不太适合我。

  2.配置很全。两电两充、立体声耳机、蓝牙耳机、两只手写笔、128M T-Flash卡(自己已经换成512M的了)、USB线、130万像素摄像头

  3.按键设计比较合理。功能键、菜单键要较数字键低些,这样不会轻易碰到那些键从而导致目前菜单的退出。开关机键设计在机身侧面,而且顶部与机身平齐。

  4.座充居然带一个“小尾巴”,旅冲接上座冲给单块电池充电,座冲又有个外接旅冲接口,可以接手机充,就像旅充那样。但不能同时给电池、手机充电。

  5.侧面电源按键,在待机时(屏幕亮着)轻触,可以黑屏进入省电模式。

  6.可以播放mp3mp4

  7.磨砂表面,手感不错;屏幕密封比较好,1个多月了,还没看到里面有灰尘。

  8.声音大,免提声音更大。

  9.屏幕亮,显示细腻。可以比拟三星的屏幕了,真怀疑和三星有关系。

  10.语音拨号识别率较高。

  11.查找电话簿可以通过名字拼音首字母查。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购机必看 网友体验酷派529之使用优缺点
·购机必看 网友体验酷派529之使用优缺点(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