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可爱Hello Kitty闪机A279 国庆限量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36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自从OKWAP首发第一款Hello Kitty手机引起业界的卡通热潮后,又全力打造了全球首款具有闪信功能的Hello Kitty手机Kitty A279闪机。此款新机除气质超级可爱外,更兼备了强大的英语学习功能。目前天空手机网开始进行“十一”期间限量特卖,仅1750元而且随机附赠价值1000多元的hello kitty专属配饰哦。

超可爱HelloKitty闪机A279国庆限量特卖

  该机搭配了两组可更换的Kitty面版,同时有一个独门利器,即“闪信功能”。只要选择菜单内的摇摇信息选项后,编写一条短语,然后合上手机盖,摇动手中的手机,就可以向你亲密的爱人、友好的朋友,利用灵动的闪灯,将你表达内心语言,呈现在空中,同时支持中英文和图案显示。这样一个时尚前卫的功能当你在PUB或其他时尚场所,挥动这款“Hello Kitty闪机”,必定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超可爱HelloKitty闪机A279国庆限量特卖

  在“Kitty A279 闪机”里,处处可以见到Kitty的可爱身影。Kitty菜单、精彩Kitty动画、最新Kitty图片、动态桌布,Kitty音乐乐园主题铃声等一应俱全。还第一次内建了两款Kitty的小游戏,绝对能满足Kitty超级粉丝的需求!手机本身内建三十万像素相机,同时具有摄象的功能。拥有百兆内存的MP3和FM收音机,最新音乐,随时聆听。

  [品牌型号] Kitty A279 闪机
    [产品报价] ¥1650元
    [推荐商家]天空手机网
    [销售地址]北京西单通港大厦二层219室
    [联系方式]北京010-66133358
                  上海021-56978435
                  深圳0755-82838885

  娱乐之余,学习也一样不用耽误。除一般的英汉词典外,还内建牛津精选词典、四六级和雅思专用词汇,中国特色词汇。同时,还沿有了OKWAP手机一贯的来电警卫,帮你过滤不想接听的电话。乖巧听话,不可缺乏的好伴侣。


  阅读关于 Kitty A279 手机 手机行情 女性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