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心锐致远 摩托罗拉"明"A1200创新低只要2K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48 天极yesky
夜阑心语 

  【天极网北京9月21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年在商务机领域推出旗舰机型A1200(详细信息),大胆设计了前卫造型,时尚而富于内涵,带领众人仔细品味了“明”的魅力。而其极具竞争力的强大功能则让更多商务精英爱不释手。现在中关村的腾达数码给出了A1200历史最新低价,2520元。

心锐致远摩托罗拉

  圆润的边角,流畅的线条,赋予了翻盖手机新的生命。拥有电镀金属表层的A1200(详细信息)更显高贵雅致。最特别的就是干净纯澈的水晶透明翻盖了,如清新的空气甘甜的泉水,即使不打开翻盖也可进行阅读短信息等操作。不同于传统PDA,A1200大小尺寸只有95.7x51.7x21.5mm,重量仅122g。艳丽的2.4英寸26万色TFT材质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画面层次分明,动感十足。

心锐致远摩托罗拉

  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进行微距调节,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并支持连续拍摄。40和弦铃声表现尚佳。内置MP3播放器,可支持MP3、AAC、WMA等多种音频格式。还有real player播放器,随意欣赏视频录像。特别新加入了名片识别功能,只要直接拍摄名片,手机就可以将名片上的信息识别成文字,然后直接存入电话本,方便之极。任意收发E-mail。可轻松阅读包括Excel、Word核PDF文档在内的多种常用文件。支持USB全速连接和蓝牙1.2无线数据传输。

心锐致远摩托罗拉

  天极点评:此款A1200(详细信息)的造型融合了清新的纯净和大胆的前卫,在时尚中透出沉稳。商务功能全面,处理信息或者对外联系都可轻松应对。其他的娱乐功能也是应有尽有。对于商务精英们来说A1200不失为一个好伙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下,现在的动心价格只要2520元。


  阅读关于 手机 摩托罗拉 A1200 手机行情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心锐致远摩托罗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