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性能并重 索爱镜面手机Z610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Z610是一款绝对养眼的机器,非常漂亮,跟K610的设计可以说源于同一个观点:功能实用、各方面齐全,外观诱人、做工优秀,现在的最新报价27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爱Z610独具匠心的镜面设计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材质方面,外屏采用的是OLED屏幕,用来显示网络信号,电池电量,时间以及其它辅助信息而且在接收来电、短信时会获得绚丽夺目的显示效果;内屏方面,采用了26万色TFD彩屏,分辨率176220像素,这一点跟K610的设计不谋而合,也是为了在省电的同时有更出色的表现!

时尚性能并重索爱镜面手机Z610促销

  功能方面,这款手机也是跟K610基本上保持在同一个水平,其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以及白平衡、夜景模式和视频录制等拍摄模式和功能选择,音乐播放方面支持MP3/AAC/AAC+/e-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具备飞行模式,可在关闭手机通信功能的基础上获得更长的音乐播放时间,跟K610非常相仿。

  尽管为一款以时尚外观为卖点的手机,Z610内置了16M内存的同时还是能够支持M2的扩充!网络方面同样为3G制式,而其他辅助功能方面Z610支持“免驱即插即用”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USB连接电脑,同时手机内置的蓝牙功能还支持A2DP协议,能够利用兼容立体声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手机中播放的音乐,该机还支持“移动博客”功能,而72和弦/MP3铃声、3D游戏和JavaMIDP2.0应用以及支持的实时电子邮件、PIM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也都是一一齐全。

[产品型号]:索爱Z610
[参考价格]:2750元
[代理商家]:上海宇任卓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1-63537040


时尚性能并重索爱镜面手机Z610促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