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05 天极yesky
   眼前的节日不是情人节、不是圣诞节,可能今天带来这款手机有点不合时机,为了能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小编还是迫不及待的把清晰大图给摆上来了。这款来自恒基伟业的新型小巧的手机也同样具备旗下主推的隐形手机F8(报价 热评)所有功能,当然今天是从外观上来赏析这个手机,必定这款手机堪称“U盘手机”一点也不为过,也是全球最小的一款手机了。

  先来介绍一下隐形手机:隐形手机想必大家也听说过,但对于其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功能,相信很多网友就不甚了解了。所谓的隐形手机就是可以实现资讯保密以防泄密,无论从电话、短信、来电显示都可以保证其绝密性,即使到营业厅查询也是显示乱码。

  其次可以因用户需要随意隐身不被骚扰,设置电话号码即可自动回避不愿接的电话和短信,还可以分分时段接听,指定联系人只有在你方便的时间里他才能打进来,而且在开机时可以有“正在通话中、已关机、该号码不存在、自动挂断”等多种拒接方式。

  还有就是手机具有防盗追踪、远程遥控的功能,防盗功能指的是在你使用隐形手机时设定防盗号码,如果手机丢失或被盗,只要这部手机被换了另外的SIM卡,手机自动会发短信到之前你设定的手机上,知道目前所使用的手机号号码,从而远程遥控手机,让它关机、锁死、资料损毁等。

小巧玲珑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

包装盒尤如巧克力般耐人寻味

小巧玲珑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

绚丽的镜面屏幕,彰显迷人“脸庞”,与空前火热的巧克力手机屏幕可谓不分仲伯

小巧玲珑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

只有8CM的精巧“身高”,3CM宽的窈窕“体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2)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3)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4)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5)
·小巧玲珑 恒基伟业女性商务机U8图赏(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