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金丝雀 摩托时尚翻盖W220评测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54  天极yesky

  在这款MOTO的W220中,我们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在目前手机产品上已经近乎绝迹的CSTN屏幕。相比现在越来越普及的QVGA级别的屏幕和分辨率,这样的屏幕实在是惨了点,但是考虑到这款手机的价位以及市场定位,相信选择这款手机的用户也许已经不会再在乎手机屏幕材质的好坏了,漂亮的外观,舒适的手感就已经足够了。

入门金丝雀摩托时尚翻盖W220评测报告(3)

图为:摩托罗拉W220手机

  手机屏幕不但采用的材质离现在的主流水平较远,而且屏幕的尺寸也较小,1.8英寸的屏幕在分辨率上达到了128×128象素。其实采用这种CSTN屏幕虽然在视觉效果上差了一点,但是在电力的消耗上还是有着较好的表现的,毕竟屏幕尺寸和功耗占有明显优势。

入门金丝雀摩托时尚翻盖W220评测报告(3) 入门金丝雀摩托时尚翻盖W220评测报告(3)

图为:摩托罗拉W220手机菜单

  手机的待机界面以及菜单采用了经典的九宫格形式,不过在这个手机中的菜单显得简洁了许多,原因无非是功能的减少。由于是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手机菜单不但采用了中国移动风格界面,在功能上也提供了很多中国移动所特有的服务。

入门金丝雀摩托时尚翻盖W220评测报告(3) 入门金丝雀摩托时尚翻盖W220评测报告(3)

图为:摩托罗拉W220手机菜单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屏幕与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
·其它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