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128M内存 夏新低端音乐机M350仅卖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曾有人预言,当MP3手机的价格跌破1000元,那么纯MP3播放器将被彻底淘汰出市场,不过当MP3手机价格一步一步下降并跌破1000元以后,国内的MP3市场依然火爆,预期当中的MP3被淘汰现象并没有发生。因为纯MP3播放器的价格与手机一样在快速下降,对于这种情况,一些行家又重新调整了自己的预言,认为当具有与数码MP3播放器相同功能(包括MP3、FM收音及U盘功能)的MP3手机跌破600元以后,纯MP3机才会被淘汰。

  600元对于现在音乐手机来说似乎不太可能,更何况还要有彩屏、MP3、FM收音及U盘等功能,不过今天来自华强北夏新手机专柜销售部负责人告诉我们,不足600元的这种手机他们做到了,那就是刚刚降价至599元的夏新 M350(报价 热评 视频)

128M内存夏新低端音乐机M350仅卖599元

图为:夏新M350手机促销海报

  夏新的外观造型在整体上看算是非常小巧的,95*40*19.6mm的三围,79克的重量拿在手上手感也相当好,而且其烤漆的外壳也让人感觉高档。

128M内存夏新低端音乐机M350仅卖599元

图为:夏新M350手机

  夏新的M350没有D368的百万像摄像头也没有内存卡扩充功能,但是它的音乐娱乐功能非常出色,这表现在它配备了128MB的内存空间,同时还具有双接口线控耳机,让你听音乐时操作更简单快捷。M350支持64和弦铃声,有可选铃声17 首与5种信息铃声。在实用功能上值得一提的是M350具备FM收音功能,在听腻了手机里存的音乐后还可以打开收音来听听新闻什么的,其他的如电子书、闹钟、英汉汉英词典、录音机等也包含其中。

128M内存夏新低端音乐机M350仅卖599元

图为:夏新M350手机

  虽然功能完全超越普通MP3机的音乐手机已经出炉,但是真能够就此淘汰纯MP3产品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参考价格]:夏新 M350
  [销售地址]:华强北协亨手机夏新专柜 电话:8627297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