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先锋 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710的键盘也设计的较为有特色,其采用了类似摩托罗拉V3的那种轻触式键盘设计,金属的键盘面板十分的平整,并且表面经过细腻的拉丝工艺处理,个人的感觉要比V3身上的那种镭射键盘设计表现要更为理想。宽大的机身面积让按键的接触面积也同样十分宽阔,不过也正因为太宽阔,在实际的操控中会因为按键的跨度太大可能造成手指疲劳的现象。

时尚先锋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在屏幕方面,710是多普达旗下第一款采用了双彩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其外屏采用了65536色TFT材质,可视面积为1.2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因为可视面积较小,所以屏幕的显示效果很是细腻。而在主屏方面,多普达710仍然采用的势是65536色TFT材质,其可是面积高达2.2英寸的显示屏对于色彩的显示非常理想,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的分辨率令屏幕的画质清晰细腻,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

时尚先锋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时尚先锋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菜单

  在手机的拍摄方面,多普达710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依然只是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但710并没有为摄像头配备闪光灯的支持,不过由于是采用的最新的WM5.0的智能操作系统,710在拍摄的界面上有很大改进--在取景画面上会有当前设置信息的显示。最大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10秒的自拍定时,提供4种画质选择、4种图片拍摄模式以及5种平选择和3种色彩特效;其他诸如色彩饱和度、色调、Gamma值等也都一一具备;同样还能实现不限时的有声录制。

时尚先锋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多普达710的CPU采用了195Mhz的德州仪器OMAP 850系列;采用了双64M规格的内存,扣除一些系统内容以及3D菜单等软件所占据的空间,用户实际可用的约为15M,而开机后程序内存维持在28M左右,与577W等采用Windows Mobile 5.0的机型基本保持在同一运行标准,整体的运行速度反应非常迅速。

时尚先锋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时尚先锋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菜单

  多普达710作为智能手机,除了强大的办公应用功能以外,其与外部的连接功能也是十分全面和强大,除了USB数据线的连接外,710还内置了蓝牙、红外线连接,采用了蓝牙1.2版本的设备的710在数据传输的过程中表现良好,发送和接收文件的速度大约在30K左右。

  在存储卡方面,多普达710抛弃了使用多年的Mini SD卡作为存储设备,选用了体积最为小巧的micro SD卡进行容量的扩充,并且最大支持1G的micro SD卡,但是令人感到失望的是仍然不支持存储卡的热插拔操作,为日常的交换文件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从多普达710的各项功能以及配置来看,其主要是增加了Office系列的查看软件,不过710并不是一款仅仅基于硬件的提升而推出的机型,作为多普达的首款折叠手机,710而且还兼具超薄的流行风尚,做到了外型与性能并备。当前2999元的上市价格相当的具有竞争力,中意它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行动了^_^!

  [参考资料]:多普达 710 2999元
  [商家地址]:天河路570号北极熊3C大卖场B03号(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隔壁)
  [商家电话]:020-61081566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时尚先锋 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
·时尚先锋 多普达超薄智能机710跌破三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