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CeBIT ASIA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CeBIT Asia2006:明基西门子音乐机手E6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3:14 天极yesky
     2006年9月19日,2006亚洲CeBIT展隆重拉开第三天的序幕,此次展会将首次融入数字家庭概念。

CeBITAsia2006:明基西门子音乐机手E61

明基西门子音乐机E61

  现在市场上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了不同特色的音乐手机,明基西门子这个中外联姻的品牌推出的E61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它以实惠的价格,独特的造型,优秀的音乐效果,赢得了不少的现场观众青睐。

CeBITAsia2006:明基西门子音乐机手E61

明基西门子音乐机E61

  见过明基西门子E61的人肯定都会对那上身厚重,下身纤细的造型留有深厚的印象。从设计理念和销售观念来看,是一款面对中低端的音乐手机,凭借着西门子精湛的做工,在市场中也颇有优势。特别是它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女性。这不,佳佳的到来更为E61增色不少。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eBIT Asia2006:明基西门子音乐机E61
·CeBIT Asia2006:明基西门子音乐机E61(2)
·CeBIT Asia2006:明基西门子音乐机E61(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