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左右脑分离 夏新智帅手机采用双核技术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32 天极yesky
 

  使用过智能手机的用户,常常会感觉反应速度没有普通手机快。手机技术人员指出,这是由于智能手机自身特性所造成的,智能手机各种功能一应俱全,所需要处理的信息和数据很多,相应的机器的反应速度就降低,严重的还会造成系统的死机和崩溃。

  如何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呢?夏新技术人员从人脑的生理结构中得到了启发,在最新推出的命名为“智帅”系列的智能手机上率先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双核技术架构。简单的说,这种技术架构就是在一部手机里设有两个处理器,好比人的左右脑一样,既有分工,又有协作。

  据了解,在此之前也有一些号称采用双核设计的手机,但大部分都是在一个处理器上用软件划分出两个计算模块,而智帅手机则不同,它采用了两个相互独立的处理器,一个负责处理通讯功能,一个负责处理商务、娱乐等其他应用功能。通过两个处理器之间的分工协作,使手机的反应速度和稳定性大大提高,取得了1+1>2的效果。

  据业内人士测算,采用双核架构的智帅手机比传统采用单核架构的

智能手机在菜单反应时间上平均能缩短0.3秒左右。虽然这0.3秒仅仅是一眨眼的功夫,但在用户使用感受上却有着巨大的差异。目前双核技术架构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夏新智帅系列的全线产品上,成为智帅手机热销的一个主要原因。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夏新 双核 的全部文章

  夏新 AMOI 左右脑分离夏新智帅手机采用双核技术架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