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33 IT168.com


多普达710:

  多普达710是一款超薄智能手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Edition的系统,输入法选用T9输入法,输入时,选择汉字在最下方,以“*”按键切换输入法。输入时短信反映较为快捷,词语联想丰富。不足的是,键盘并未刻有对应的笔画,在笔画输入时,多有不便。

谁是快枪手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4)

多普达710键盘

谁是快枪手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4)

多普达710拼音和笔画输入法

谁是快枪手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4)

多普达710字母输入法

谁是快枪手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4)

多普达710输入法切换

  iTap输入法:

  iTap输入法可以说是摩托罗拉手机的独家绝活,摩托罗拉公司早年曾从美国特捷通讯软件公司买入T9文字输入软件,然后对此种输入法进行研究改良后成功地自行研制了iTAP智能按键输入法。在输入法方面跟T9基本相似,不过在笔画输入上iTAP增加了倒笔,当用户在输入过程中出现倒划笔的现象,iTAP输入法仍然能从字库中搜索到用户所需要的汉字。

  全名:iTap智能按键输入法

  代表机型:摩托罗拉专用。

  输入方式:拼音、笔画(九笔)两种中文简体输入,大小写英文字母输入和数字输入。

  字库容量:近7000个,每半年更新一次。

  输入特点:根据最常用的声、韵母组合和最频繁使用的文字统计、声调和词语联想等先进技术,实现简便、快捷的输入。支持拼音和笔画两种中文简体输入式,拼音输入法在输入汉语拼音字母时,屏幕上会不断显示符合发音的汉字;而笔画输入法将常用的汉字笔画分为九类,并具有一定的智能性,即使用户写字笔画有倒插笔,依然能够根据输入的横、撇、竖等资料搜索出大批类似字表以供选择。这两种输入方式均支持词语联想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2)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3)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4)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5)
·谁是快枪手 五款热门手机输入法大比拼(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