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享乐生活 平民音乐手机推荐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 768(报价 热评 视频)

  飞利浦手机自打有了超长待机后名声大振,但是喜也是忧,似乎该品牌的手机的其他方面就逐渐被人忽略,于是飞利浦开始在超长待机的共性之外做文章,飞利浦768就是这样一款超长待机的音乐手机

享乐生活平民音乐手机推荐导购(2)
 
图为:飞利浦768手机

  飞利浦768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圆滑细腻,101×44×18mm和85克的三围与重量大小适中,金属材质的表面手感舒适。

享乐生活平民音乐手机推荐导购(2)

图为:飞利浦768手机

  功能配置方面,飞利浦768采用了1.9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其色彩过渡、还原真实。768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640x480,320x240,120x160,800x600分辨率照片的拍摄,支持352×288、30帧/秒的3GP格式有声视频片段拍摄,长度根据内存而定。铃声方面64和弦,并支持MP3铃声,声器表现出色,铃声的穿透力很强。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的格式包括MP3,AMR,MiDi,SMAF,AAC格式播放。

享乐生活平民音乐手机推荐导购(2)

图为:飞利浦768手机

  有了音乐功能,存储音乐的量也是考察音乐手机的重要因素。768支持miniSD卡扩展,最大支持到512MB。数据连接方面,红外端口、蓝牙功能及USB 1.1数据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过USB数据线连接PC,768还能够充当网络摄像头的作用,用手机来QQ视频还是相当方便实用的。

飞利浦768相关参数
体积:101×44×18mm 重量:85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超长待机,音乐播放结合实现了音乐随时听的愿望,支持扩展。

  缺点 外形没有较大突破,导航键有点硬,不大好用,摄像方面有待提高。

  编辑点评 飞利浦768以超长待机为基础,音乐功能为主打,蓝牙红外miniSD卡扩展支持,都是十分吸引人的,花上2000元左右您即可拥有飞利浦768,让你音乐不间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550c
.飞利浦 768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6233
.三星 SGH-X8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