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感十足 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KG228同样采用的是40和弦YAMAHA铃声芯片。虽然它们扬声器为整合设计,不过其音量大小并没有因此而打折扣,就算合上手机依然能够听到相当音量的铃声,在使用过程中基本没有出现漏接电话的情况。不过由于扬声器硬件原因当音量调至最大时KG228存在一定的爆音。

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

没有配置独立扬声器

  在情景模式下用户可对手机的各种铃声进行设置,支持MIDI、I-Melody、SMAF等多种格式,让人遗憾的是它们都不支持MP3铃声,这让其和前面给大家介绍过的诺基亚2610相比有了差距。支持信息的多次提醒是个体贴的设计,不过可选项目只有区区四种,并依然不支持信息提示音共享铃声库资源。

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

铃声设置菜单

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美感十足LG时尚翻盖手机KG228详细评测(4)

铃声设置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细节设计
·屏幕效果
·音质效果
·摄像头表现
·实用功能
·待机时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