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旅行佳品 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4:16 天极yesky
墨痕 

  9月9日,国际知名手持/车载GPS厂商神达集团下属宇达电通与其华北地区最大代理商盛通科技携手,为京城的自驾游爱好者带来了试用热销中的GPS智能手机——Mio DigiWalker A700 & A701,以及便携式GPS PDA——P350的机会。此次试用活动从北大南门出发,途经高楼区、立交桥、高速路、国道、以及山间省道,全面测试了GPS在各种地形、路况下的导航效果,最终经过2小时快乐和安全的行程,各车于中午到达了此次GPS试用活动的终点——怀柔县黄花岭水长城。宇达电通表示,相比于国外,国内消费者对GPS的认知度还不高,而此类试驾活动一方面能让消费者与GPS产品亲密接触,了解GPS如何使用,以及给自己出行能带来如何的便捷和安全;另一方面也让宇达电通能够直接了解消费者对于GPS的各项需求,便于今后的设计。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北京9月的清晨已略带凉意,并伴有大风,但车友们都准时的完成了北大南门的集结。工作人员只是发放GPS,并在简短的介绍了如何使用A700、A701和P350寻找目的地之后,告知了众车友本次试用活动的终点为怀柔小西湖景区的黄花岭长城,并未对行车路线进行过多的介绍,主办方对此的解释是:此举的目的就是要让车友们亲自完成寻找、定位的过程,了解其实使用我们的GPS是很简单的。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剩下的就全看如何使用手中GPS了。众车主在领取GPS后,纷纷开启GPS找寻目的地——“小西湖”,然后依次出发,踏上了前往小西湖的征程。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路上无话,临近11:30所有车友都在宇达电通GPS的帮助下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众车友也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试用心得,“宇达电通的这些GPS信号接收能力不错,开机没一会就稳定在7颗卫星了,进入山里后最多还能收到9颗卫星”,“我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买GPS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小西湖在哪,设定完目的地后我没仔细看就上路了,当GPS提示我上八达岭高速的时候我还想怎么这么导航啊!怀柔应该在东边啊!我继续向东开,打算走机场高速直奔怀柔县城,等到A701不断提示我掉头时,我才发现出问题了,缩小地图一看,小西湖根本不在怀柔县城附近,而是在北边,我赶紧按照A701的提示掉头,后来我就乖乖的听A701的指挥,没想到我还追上了你们!”,“嗯,我觉得最厉害的就是它里面的地图真全,从四环的出、入口,上高速后全程提示服务区和出、入口,连省道的各个弯角都测绘的那么准确,我感觉我的车头是和地图上的箭头都是同步的,今天还真碰到不少三岔路口,要是没有GPS,我真不知道这荒郊野地的问谁去。”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车友们在享受完丰盛、营养的农家午餐后,下午又游览了风景美丽的黄花岭,领略了长城、大坝磅礴的气势,以及小桥流水的秀美。下午4时,大家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归途,车主们都强烈要求继续使用GPS,“没有它,估计我还真回不了北京!”,并表示希望宇达电通和盛通科技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旅行佳品携宇达电通GPS手机A701游水长城

  阅读关于 手机 GPS 宇达电通 A701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