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享受金属之美 联想中端滑盖P780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3:40 天极yesky

  在电池的续航能力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80毫安的充电式锂电池,根据联想公布的数据,这款P780的标称待机时间为80至150小时,而标称的通话时间,则为120至240分钟,之间的差异,则完全视不同的网络情况而定。

享受金属之美联想中端滑盖P780评测(10)

图为:联想P780手机

  这款联想P780在电池后盖上的设计相信能够讨得绝大多数人得欢心,毕竟全金属的电池后盖再配合拉丝工艺会给我们带来超凡的质感享受,拆开电池后盖之后,听到叮啷的一声响,相信会是相当诱人的。

享受金属之美联想中端滑盖P780评测(10)

图为:联想P780手机

  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这款P780的电池续航能力相当强劲。虽然只有并不算高的680毫安,但是在我们每天进行三四次,累计十分种左右的通话,收发短信20多条左右,并且偶尔开启摄像头进行拍照,并且播放几首音乐的情况下,这款P780的电池坚持了将近60小时,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甚至已经接近了标称的理想待机时间。

享受金属之美联想中端滑盖P780评测(10)

图为:联想P780手机

  总的来说,这款联想P780在手感上的优异表现是勿庸置疑的,由于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材质,在加上处理较为精细的边缘部分,使得这款采用全金属外壳的手机拥有了一个非常温润的手感。在功能上,这款手机的配置还算全面,尤其是它所拥有的千条电话薄和千条短信息容量,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使用层次用户的需求,并且短信息还会进行智能删除操作,免去了我们逐一在千条短信中搜索的烦恼。不过,由于这款手机面向中端市场,因此一些较为高端的功能如蓝牙、红外等功能均没有提供。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款手机最大得亮点就在于其在中端价位上所拥有得出色质感,在配合较为全面的功能,相信这款手机能够在中端市场引起更多人的注意。

优点:采用全金属机身
      做工出色
      屏幕表现出色
      功能配置全面
      电池续航能力较强
      MP3音质较为出色
      支持存储卡扩展

缺点:不支持蓝牙红外
      摄像头素质有待提高
      键盘手感不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外观
·机身细节
·卡通风格操作界面
·短信
·电话薄
·娱乐功能
·娱乐功能(2)
·130万象素拍照功能
·附加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