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娱乐体验 飞利浦百万像素768跌至1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飞利浦手机一直以超长的待机时间和强大的商务功能作为卖点,但除了卓越品质的保证外,良好的性价比也是人们参考的重要标准。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飞利浦将其旗下的768(报价 热评 视频)由上市时的2080元降至1899元,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飞利浦 768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拥有流畅而圆润的机身线条;配以刺眼的银色镜面的外壳材质,钻石银的颜色非常耀眼,金属材质的表面手感舒适,让整体显得更具时尚感。键盘的按键分布紧凑,大小适中,微微的波浪型设计可以减少错误操作。

娱乐体验飞利浦百万像素768跌至1899元

图为:飞利浦768手机

    飞利浦768采用了1.9英寸 26万色的TFT材质,176×220像素,显示效果自不必说。768背面的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且内置闪光灯,同时拥有USB数据线接口,用户更可在与电脑连接将手机当作网络摄像头使用。

娱乐体验飞利浦百万像素768跌至1899元

图为:飞利浦768手机

    在娱乐功能方面,飞利浦768的表现更尤为突出。飞利浦768的铃声系统是64和弦,支持MP3铃声,包括MP3、AMR、MiDi、SMAF、AAC这些格式的音乐播放,并且支持快进、后退、重播、随机重播等多种播放模式。768的内存大小为10MB,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扩展达到512M。除此之外,飞利浦768拥有蓝牙和红外的无线传输及方便的miniUSB接口,传输方式一应俱全。

娱乐体验飞利浦百万像素768跌至1899元

图为:飞利浦768手机

    飞利浦768是拥有蓝牙、MP3播放、百万像素拍照、扩展卡等时下流行功能于一身的娱乐机型绝对能满足您的需要,再加之新颖、时尚的外观,及1899元的价格,喜欢的朋友赶快去看看。

[产品型号]:飞利浦 768            参考价格:18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