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Fastap键盘设计 LG黑色折叠机AX-490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0:17 泡泡网
文/李晓

    Alltel和LG联合在美国推出的新机LG AX-490近日开始发售。 LG AX-490是美国首款具有Fastap键盘的手机。这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为249.99美元,签约1年和2年的售价为199.99美元和129.99美元。如果用户签约3年,则只需付出79.99美元。

Fastap键盘设计LG黑色折叠机AX-490发售

图为:LG AX-490手机

    Fastap键盘看起来挺像QWERTY键盘,但实际上不是。Fastap设计有效地解决了QWERTY键盘占用空间过大的问题,Fastap将字母键从数字键里独立出来,成为独特的一种键盘形式。

Fastap键盘设计LG黑色折叠机AX-490发售

图为:LG AX-490手机

    除了拥有Fastap键盘设计,LG AX-490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其采用了折叠设计,屏幕为128x160分辨率的26.2万色TFT屏幕 ,配备VGA摄像头,带有闪光灯,内置扬声器,支持无线蓝牙技术。

Fastap键盘设计LG黑色折叠机AX-490发售

图为:LG AX-490手机
 
    泡泡观点:全键盘现在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了,从QWERTY到Fastap,越来越多的厂家将自己的机器整合上了字母……不过要说用惯了QWERTY键盘,突然要改变一下习惯,可能对某些用户来说会不大适应。但不管怎样,Fastap的出现,好歹算一个创新的尝试。LG AX-490最初是预计签约两年才卖59.99美元的,现在签3年还贵20美元,看起来Alltel和LG对他们的Fastap是势在必得,至于Fastap是否能为用户所接受,我们还是等着看看市场的反映吧。
 
LG AX-490参数如下:
 
网络:1.9GHz / 800 MHz CDMA/AMPS 
内幕:128 x 160分辨率, 262K色TFT屏幕
外屏:96 x 64分辨率, 65K色OLED屏幕
尺寸:95 x 49 x 25mm
重量:110g
通话时间:大于180分钟
待机时间:大于140小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