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巧克力手机全球销量突破3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4:06 ezIT
作者:佚名  

【ezIT新闻】LG电子的巧克力手机(国内型号KG90/KG90c)今年8月进入美国手机市场以来,大受欢迎,销量猛增,国内外手机销量突破300万部。今年8月初,LG电子通过美国最大的CDMA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在美国市场开始销售巧克力手机,并在短短4周时间里,得益于当地媒体和消费者的热捧,销量达到55万部。借助北美市场的销量好景,在进军全球市场四个月后,LG巧克力手机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部。

巧克力进入美国市场后,预估到巧克力的热销,Verizon Wireless开展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在巧克力上市之前,就已经在自己的网页进行预定服务,上市之前预定已经爆满,并破例在巧克力上市初期设置巧克力专用展厅,对巧克力的外观设计和音乐功能进行针对性的广告活动。



  美国经济专门电视频道CNBC的《On the Money》最新一期节目曾介绍称,巧克力手机是一款设计精美的高档手机。时事周刊《时代》则把巧克力手机选定为“本周产品(Gadget of the Week)”。另外USA Today,Financial Times等当地著名媒体也争相对巧克力手机进行报道。

  在

墨西哥手机市场,LG巧克力日销量突破5500部,获得高档手机市场销量第一,在欧洲、中国、亚洲、巴西等地每每上市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热

  LG电子移动通信事业本部CEO朴文和先生表示说:“巧克力手机热销的原因是让所有用户爱不释手的感性设计和有规划有体系的营销活动获得了联合增效。”他还说:“LG电子将继续推出像巧克力这样能提高LG品牌知名度,适应全球市场的机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