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记“DV”再降 3倍光变N93只售52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07 泡泡网
作者:黄卓峰
    说起N93,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它堪比DC的拍照和摄像功能。在同类产品中最为出色,另外价格也是最吓人的,但依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诺记“DV”再降3倍光变N93只售5220
 
    N93的体型可以说非常夸张,118.2×55.5×28.2mm的三围让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松掌握。手机采用折叠设计,但与众不同的是,上下两部分的连接是在右侧而不是我们常看到的中间,把上部旋转过来后感觉跟DV没什么分别。260000色的TFT液晶屏,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握在手里的感觉和DV很像。外屏为128×36像素的65536色TFT屏。
 
诺记“DV”再降3倍光变N93只售5220
 
    N93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相机的强劲性能。3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的静态图片,镜头采用卡尔蔡司Vario Tessar认证光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3.3,指标类似于一部家用级DC。此外,N3的视频拍摄功能也相当出色,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MP4格式有声视频,最高帧数可达30fps,同时还具备电子防震功能。
 
诺记“DV”再降3倍光变N93只售5220
 
    N93使用miniSD存储卡,支持热插拔,最大支持2GB miniSD存储卡扩容,最多可储存175分钟的有声视频片段(MPEG4 CIF编码,播放速率每秒15帧,AAC音频格式),1219张照片,或者1092首歌曲。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eAAC+/WMA格式及播放列表和均衡器,采用OMA DRM 2.0标准音乐文件,同时还内置高频收音机。
 
    N93无论的外形设计还是功能上都极具特点,一切都向DV看齐,无论是在性能、功能、还是外观、手感。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下降至5220元,让更多喜欢它的朋友可以拥有它。
 
[推荐商家]:吉恩吉 www.jienji.com
[联系方式]:010-6396983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