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的秘密武器 索爱Cyber-shot拍照机K790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37 天极yesky
kemy 

  一阵鸟鸣声将我从睡梦中唤醒,我随手拿起我的忠实旅伴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这是我昨天在林间录制的一段铃声,今天已经被我设置成了我起床的铃音。晨风夹杂着露水的气息从窗外扑面吹来,心情不由得开朗起来。

  我是一个景观设计师,为了给公司目前一个民族园项目做方案,我被派到民族地区采风。为了提高这次采风的效率,临出门时公司老板将一款全新的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送到我手里,说这是一款320万像素的手机,足够采集素材用,同时可以随时将采集的素材发回公司。以前每次出门采风数码相机,笔记本、手机、光充电器就三个,一个包里除几件衣服外,全是数码产品,沉甸甸的。老板说这回你带上这个机器就够了,我将信将疑的轻装上路了。

我的秘密武器索爱Cyber-shot拍照机K790c

  走到阳台上,朝霞初升,在远方的山谷中,太阳挑开晨的薄纱,轻展红颜,这样的美景对于一个象我这样每天朝九晚六的上班族来说,如同洞见了天堂之门。我赶紧拿起我的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K790c手机,想将这一景观记录下来,远处的景色如此壮观,我从说明书上看到该手机有一个全景拍摄的功能,我用这一功能将前面的景色通过三张拍摄合成后,一张伟大的山间日出图就这么诞生了,在手机里一看,太美了,这样贴心的功能我在以前的数码相机中都比较少遇到,我的这款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K790c手机真是太炫太强了!

我的秘密武器索爱Cyber-shot拍照机K790c

  远处的景色在云雾缭绕中仿如大战之前的军队,随着太阳的升起,两军的对垒如同千军万马般的瞬息万变。BestPic™(优拍)是索尼爱立信独创的影像技术,能够最佳捕捉瞬间影像,保证用户不会错过重要图片。一次按下快门键,就能在快门按下前获得四张,快门按下时获得一张,快门按下后获得四张,共获得9张高质量320万像素图片。9张图片都可以以图标形式显示,用户只需从中选出和存储最想要的一张或几张图片,而不必保留所有图片而占据内存空间。我对着远处的云彩按下快门,在手机中的云彩和太阳都有惊艳般的美丽,我就都保存了吧,最后经过仔细挑选保存了五张下来。

我的秘密武器索爱Cyber-shot拍照机K790c

  这时电话响了,女朋友的,我接起电话想要和女朋友分享我的快乐,我在电话里激动的滔滔不绝,我女朋友听得如痴如醉,恨不能飞过来和我一同看日出,她说能不能将照片给她发过去。对呀,我可以将K790c拍摄的高质量照片原图传导柯达移动影像网站上的柯达相册进行保存,女朋友就可以上网看到我拍的照片了。如是我通过手机下载了柯达的线上相册软件,将我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女朋友在家就可以上网查看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个方法,让我的手机卡得到了极大的扩充,这个网站就象我的移动硬盘了。同时我的照片可以随时传到公司,老板随时可以知道我的采风照片了,需要补充什么素材随时增加拍摄内容。以前这个功能是由我随身的笔记本电脑来完成的,现在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K790c手机一机全搞定,超酷了。

  在接下来一周采风的日子里,我对我的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K790c爱得一塌糊涂了,象在老百姓家里去拍东西时,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K790c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和红眼减弱功能,就显示出优势,可拍摄清晰和色彩丰富的图片。而在路上行走时图像、视频防抖动功能可避免因为手抖而可能出现的模糊情况。

  在路途一人孤单是我还可以听听音乐,让音乐来激发我的灵感,感受生活的无限美丽。

  回到公司,由于这次采集的素材丰富,我们的设计方案周到细致得到了对方的充分肯定,顺利中标了,老板将这部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K790c作为额外奖品奖给了我,我又给我女朋友买了一部,不过颜色是魅力棕的。

  现在我和我的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K790c成了我工作中的秘密武器,我的幸运护佑,每次出手,必有崭获。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八卦 索爱 K790c 的全部文章

  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我的秘密武器索爱Cyber-shot拍照机K79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