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无线魅力时尚 五款前卫蓝牙耳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00 IT168.com

捷波朗(Jabra)JX10  当前价格:1380元

无线魅力时尚五款前卫蓝牙耳机精彩导购(4)

捷波朗(Jabra)JX10


  浓郁的童话色彩以及格调高雅的北欧风情让许多朋友都会联想到丹麦这个国度,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也正是来自丹麦的Jabra公司。

  在我们的印象中,捷波朗蓝牙耳机大都有着时尚和脱俗的设计,但初一看这款蓝牙耳机JX10并不出众。事实上,它的来头不小,是由丹麦著名时尚设计师Timothy Jacob Jenson亲自操刀设计,据说诺基亚尊贵手机Vertu最近发布的Aerius蓝牙耳机也是根据JX10而来。JX10的大小仅有半截拇指的大小,不到10克的重量以及不足4厘米的长度令其颇为轻巧,日常佩戴丝毫不会感到累赘。

无线魅力时尚五款前卫蓝牙耳机精彩导购(4)

捷波朗(Jabra)JX10


  捷波朗JX10采用了可拆卸耳挂的设计,沿不同方向安装耳挂便可装配出左耳或右耳佩戴的方式,但连接耳挂佩戴时,JX10的耳塞部分并不能充分的进入人耳,多少给人轻飘飘而不稳固的感觉。

  JX10支持蓝牙v1.2标准,向下兼容蓝牙v1.1,与蓝牙手机的兼容性还是不错,通话音质也比较可以。此外,捷波朗JX10可连续通话时间长达360分钟,待机时间最长接近200小时。表现于索爱HBH-GV435比较接近,不过都面临同样的价格过高的问题。

无线魅力时尚五款前卫蓝牙耳机精彩导购(4)

捷波朗(Jabra)JX10

编辑小结:

  除了JX10外,捷波朗BT110、FS258、BT800、BT500等都是支持蓝牙v1.2标准的时尚产品,外形均比较突出,并且它们之中的BT800更是首款拥有LCD屏幕的蓝牙耳机,受欢迎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在捷波朗的蓝牙耳机中,BT110还是一款价格比较低、性价比尤为突出的蓝牙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爱HBH-GV435
·诺基亚BH-900
·摩托罗拉RAZRWire
·捷波朗(Jabra)JX10
·i.Tech Clip II mini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