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夹缝中求生存 索爱200万像素K610详细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47 中关村在线

·娱乐工具/附加工具/JAVA扩展

附加功能:

    在“娱乐”中,有我们在索爱手机中最常见的视频DJ、照片DJ和音乐主持人。它们的用途基本一样——将手机内存中的诸多素材,如音乐、视频片段、照片或文字模板增加至情节板中,在进行一些简单编辑工作后进入预览状态,确认无误后选择储存,手机就开始按照您的要求加工,制作出个性化的东东。

夹缝中求生存索爱200万像素K610详细评测(10) 夹缝中求生存索爱200万像素K610详细评测(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610i的屏幕显示内容

    索尼爱立信K610i的“管理器”中拥有闹铃、应用程序、日历、任务、便笺、同步、计时器、秒表、计算器和代码备忘录共十个附加工具。而在它们当中,毫无疑问当属“闹铃”使用率最高。我们不仅可以添加五个下一时间的一次闹铃,还可以为一个星期的七天分别设置周期性闹铃,简单而方便。

夹缝中求生存索爱200万像素K610详细评测(10) 夹缝中求生存索爱200万像素K610详细评测(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610i的屏幕显示内容

    索尼爱立信K610i只内置有一款趣味游戏,就是传统的网球游戏“Tennis Multiplay”,不过该机的JAVA实力可是绝对不容低估。除了基于MIDP 2.0环境外,还可以支持令游戏效果更为逼真的Mobile 3D Graphics API,因此它不仅能顺利安装和运行全部两个版本的JBenchMark,更可以完成JBenchMark 3D和JBenchMark HD的挑战。

夹缝中求生存索爱200万像素K610详细评测(10)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的3G直板手机K610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印象
·屏幕
·按键
·侧面/摄头
·电池
·3G应用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附加功能
·JBenchMark测试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