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行货三星D848现突破4000元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47 IT168.com
作者:张洋   

  【IT168 北京行情】转眼间,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了,辛苦工作的您也可以借助这个假期好好休息一下。而在此期间,手机市场可是异常的火暴,无论是国产手机还是进口手机都已经站到了“跳水台”上,跃跃欲试,准备在这个节日一展光彩。三星D848则率先降下了400元,现在在18900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880元。
[北京]行货三星D848现突破4000元关口

  三星D848作为D828的升级之作,“华铂”系列的造型被延续到了该机身上。通体黑色的金属喷漆配合滑盖式的设计,加上金属材质所打造的通体机身,展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该机机身厚度仅为11.9mm,相比前一代产品缩减了不少,足见其超薄魅力。
[北京]行货三星D848现突破4000元关口

  D848不仅体形“婀娜”,而且功能出众。该机配备了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且多种播放模式和均衡器等功能的设置更提高了音乐的播放音质;此外,D848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并内置闪光灯,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之,同时支持多种模式的拍摄和平衡功能,拍摄效果相比D828的130万像素摄头可要清晰很多。
[北京]行货三星D848现突破4000元关口

  在传输方面,D848自身内置了80MB的内存空间,可支持Micro SD存储卡进行扩展;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数据线、TV-out、Picsel文件浏览等众多功能,扩展性方面表现不错,方便了用户对于数据的存储和传输。

  编辑点评:三星D848在外型上设计时尚,同时功能也十分实用,因此可以说是一款同时兼顾实用与时尚的经典手机。虽然该机的价格下调了400元,不过相对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十分昂贵,性价比并不高,所以喜欢该机的朋友还是再等一等。

18900手机网(北京兴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59225186 Fax:59225170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A座2305室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