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死磕多普达 高端智能机惠普6818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尽管HTC有多普达828+、830、838、900四大金刚护法,但是惠普双煞6818、6828却以更为出色的神功进行阻击,企图将惠普推上WM智能手机业界的盟主地位。近日,惠普6818更是主动降价,大破4千大关,来到了3999元的价位。

 

死磕多普达高端智能机惠普6818破四千

  HP iPAQ rw6818银白色的外观显得相当时尚,帅气外型注定它成为潮男潮女们不可缺少的时尚玩物之一。102×58×19.5mm的身型比号称全球最小的PPC手机多普达818还要小巧,圆滑的边角处理,握在手中的手感相当不错,也不必担心把你的牛仔裤撑出一个疙瘩。配备的可拆卸式屏幕保护盖,你不必再为PPC那比鸡蛋壳还要脆弱的屏幕碎裂而担心,同时惠普还贴心地为你准备了荧光黄与暗灰两款保护盖,让你在不同场合挑选最合适自己的色彩,炫耀你的个性。

死磕多普达高端智能机惠普6818破四千

  作为一款PDA手机,HP iPAQ rw6818的配置绝对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一流,Intel PXA272 416MH处理器和128M ROM+64M RAM内存配置可提供强劲的处理性能。当然,HP iPAQ rw6818虽然采用WM5.0繁体中文操作系统,但识别简体中文书写并无任何问题。另外,日后HP iPAQ rw6818行货简体中文系统出来了,大家也可选择刷机。

死磕多普达高端智能机惠普6818破四千

  HP iPAQ rw6818定制了PPC平台上最强大的音乐播放软件--PocketMusic,超过20种均衡器模式更加能让你的rw6818摇身一变成为最专业的音乐播放机,用户亦能自行编辑喜爱的均衡器模式以获得最佳的音质效果,随机附送的效果一流的耳机,让你在rw6818身上也能享受Walkman手机那种超重低音效果;除此之外,PocketMusic还支持按键映射、后台播放等多种功能,专业得令Walkman、XpressMusic也相形见绌。FM收音机作为一种廉价的娱乐方式,HP iPAQ rw6818当然不会错过。此外,机身背面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迎合了当前手机照相的主流。

死磕多普达高端智能机惠普6818破四千

  看来HP iPAQ rw6818的定位很明确;多媒体娱乐应用。其实,凭借着HP iPAQ rw6818这款PDA智能手机的强大配置,岂止是多媒体娱乐应用,办公、游戏等对它来说,还不都是手到擒来。目前HP iPAQ rw6818价格已经大破4千,估计国庆黄金周的时候价格会有小幅反弹,喜欢的朋友尽快出手吧。该手机的现货发售处在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都平街层B318铺诚诺数码处。同时值得提醒的是,向经销商提太平洋电脑网,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手机附件]:一电一充(配两个插头)一耳机一数据线一皮套两面板一手写笔
[销售站点]:诚诺数码
[销售站点]:www.qqgu.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都平街层B318铺(苏宁电器楼下)
[客服电话]:023-66735275   1370836991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