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秀我的百般娇媚 联想粉时尚i807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16 天极yesky

棱角分明的细节

  在我们初次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款i807所采用的那种棱角分明但却十分秀气的外观。要想将这两种风格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其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在这款i807上,我们看到设计者通过色彩的搭配和巧妙的线条处理,很好的将这两种完全迥异的风格融合在了一起。

我秀我的百般娇媚联想粉时尚i807详细评测(2)

图为:联想i807手机

  手机虽然采用了直线条的设计,但是为了避免单调的感觉,在手机功能按键的下方,我们看到这款i807采用了弧线的处理。手机的导航键采用了五维设计,并且采用了金属拉丝的工艺。手机的通话挂断按键和功能键的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和机身相融合的设计,显得十分简介明快。

我秀我的百般娇媚联想粉时尚i807详细评测(2)

图为:联想i807手机

  在手机的机身右侧,我们看到依次排开的是拍照快捷键、录音按键以及音量调节键。位于机身侧面的功能键虽然采用了塑料的材质,但是在做工上却十分的精致,棱角分明的长方形设计使得按键不但拥有很好的操作手感,也和机身的整体外观和谐的融合在了一起。

我秀我的百般娇媚联想粉时尚i807详细评测(2)

图为:联想i807手机

  在手机机身的左侧,则是这款手机的耳机接口以及存储卡插槽。两个接口都采用了防尘盖的设计,而且在存储卡插槽的位置采用了推拉式的防尘盖,在棱角分明的机身中很好的保持了一份机械感觉,同时又有点复古的味道。手机支持Micro MMC卡,不过这种卡在我们的日常使用中并不是十分的普遍,这点设计不能太令人满意。

我秀我的百般娇媚联想粉时尚i807详细评测(2)

图为:联想i807手机

  在机身的下方,则是这款i807的充电以及数据接口,同样采用了硬质防尘盖的设计。手机虽然支持USB连接,但是没有提供通用的USB接口,不过这也不是必须的,毕竟在其它的一些一线品牌中,采用自己专用接口的产品比比皆是。

  由于手机本身的体积就比较娇小,因此这款手机的触控笔也是较为纤细。虽然采用了抽拉式的设计从而保证了它的长度,但是较为纤细的手感还是不太适合手掌较大的用户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彩的外壳
·棱角分明的细节
·基本操作
·电话本和短信息
·娱乐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附加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